.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滑滑亮麗秀髮~ Mane'n Tail 草本精華噴霧

早前收到Mane'n ~ 莫小姐寄來"全新草本滋潤系列" 的洗髮產品 (分別是洗髮露, 護髮露及草本精華噴霧) 給我試用, 真的有點意外, 不過也要謝謝她的安排, 我才能有機會試用喔!

在我沒試用前, 我已經是用它們的洗髮露來洗頭的, 不是它給我試用我就說它好用, 之前我是用錢買的, 在洗髮時, 真的沒有用其它洗髮露一樣, 掉那麼多頭髮, 而且頭髮真的比以前更亮麗及順滑, 我還用它們的洗髮露來洗化妝掃呀! 

有空也可以重溫之前我的網文喔! >>> Mane'n Tail - Shampoo & Hand Cream



這次先跟大家分享是"草本精華噴霧" (港幣$118/178ml), Mane'n Tail 已經有30多年專業護髮經驗, 而這支產品成份含有豐富草本精華素, 可以減少毛燥及有效防禦吹燙熱力所對秀髮的損害, 更能迅速回復頭髮健康及順滑亮麗!

下面是官方網頁的一張相片, 大家可以click 進去看喔!




先在紙巾上測試噴咀, 是否平均分佈精華, 我只噴一下在紙巾, 你們看, 整張紙巾都是濕痕!


再來噴在手背上, 同樣是噴一下,  手背全濕濕的, 噴咀的分散能力佈滿整個手背, 在紙巾或是在手背上, 噴咀都能均勻噴灑於表面, 效果理想!



你們看到我用測試機, 測試用於頭髮的精華素, 是不是覺得有點怪呢! 其實我覺得, 頭髮跟皮膚是一樣的, 噴在頭皮上的東西都應該有營養/沒害處的, 頭髮/頭皮才能吸收得營養, 所以我大膽測試一下, 結果是............

使用前(水份0, 滋潤+4, 柔嫩0) 跟使用後(水份+1, 滋潤+5, 柔嫩+1) 的結果, 大家都看到了, Mane'n 的產品應該可以放心使用! 



最後, 當然要試在頭髮上看看效果呢, 未使用前我的頭髮的毛燥得很亂的, 一點都不順滑的, 但使用後, 頭髮變得亮起來, 摸一摸頭髮, 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反而感覺清爽喔!

過10分鐘再看, 頭髮依然順滑亮麗!


小分享:
~ 在使用"草本精華噴霧" 前, 是需要把精華搖勻才使用的! 
~ 另外, 就是在噴頭髮時, 千萬不要弄到地板上, 地板會變滑了, 不小心踩到的話, 會很容易滑倒呀,  要注意喔!


現在還在試用它們的草本系列的洗髮露+護髮露,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嚕!





如果大家已經是用開它的洗髮產品, 它們原來有上網訂購服務及送貨! 只需登上Mane'n Tail 美國箭牌  購買任何產品。
有一個好消息給大家,  Mane'n ~ 莫小姐說,  她可以給我的朋友/ 網友分享多一個優惠, 就是在訂購時:
只需輸入禮券編號: "VIPBHW" 
就可以獲贈行套裝一套 (包括: Mane 'n Tail洗髮露(60ml) 護髮露(60ml) 各1支)

有效期至:31 Oct 2009 !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