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教你自製"潔面濕紙巾"

雖然它是嬰兒產品, 但在我第一眼看到它時↓↓ ,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用在美容方面, 而且都只是$36/6包(特價), 不用多說了, 買了回家再研究吧!!



其實我第一個諗到的, 就係幫大少弄用來擦的濕紙巾, 因每當大少感覺臉有點油就會用"男士專用的濕紙巾"擦臉的, 但一包都不便宜, 而且一包只得十數張, 很快就用完, 所以今次我第一件要試整的就是"潔面用的濕紙巾"!


 


所用的材料好簡單:


只需要1包DIY Tissue + 10蚊店的爽膚水  [也可以用蒸餾水/ 其它牌子爽膚水的]



做法: 只要將100ml 爽膚水 ($5) 倒入1包 DIY Tissue ($6) 內, 倒完後, 封會封口, 用手輕輕按壓, 等d 爽膚水沾到每一張Tissue, 即大功告成!!!!


而每張DIY Tissue 都好大張下架↓↓, 用來擦臉真的不錯! 而且計算起來, 一包都只是$11/25張, 便宜很多呢, 我平時按摩後, 都會用它來擦臉喔, 好方便! 用來敷臉用都唔錯的, 只是紙巾沒有眼/鼻/咀位, 不然就完成了!



它除了可弄成"潔臉濕紙巾" 外, 你也可以把它變成另一樣用品呀!


只要把"爽膚水" 改成"落妝水" 那就變成一包"落妝專用濕紙巾" !!


也可以用"蒸餾水" + "消毒火酒" 就會變成一包"消毒濕紙巾" !!


而基本做法"蒸餾水"  那就變成一包"嬰兒用的濕紙巾" 喔!!


猜不到一包DIY Tissue 竟然可以變成不同用途的濕紙巾, 而且


帶上街/旅行用, 十分方便喔!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呢種DIY tissue邊度有得賣吖?

MrsLan靚太(June) 說...

JIM JIM> 我係jusco超市買架!!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