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Olay nourishing hydration mask 水凝修護面膜

上個星期我患了感冒, 整天流鼻水流不停, 弄到鼻子又紅又痛呢, 這個時候收到OLAY 公關送來一盒 Olay nourishing hydration mask 水凝修護面膜($89.9/5片, 最近見到屈臣做特價, 好像是$59.9), 真的是合時雨, 來得合時, 可用這個面膜來幫我舒緩紅痛鼻子了!



先來簡單介紹面膜的功效及成份吧!
每片面膜都蘊含大量溫泉礦物精華及其它滋養成份, 可為肌膚即時注入大量水份及營養, 持久地提供肌膚所需, 只需敷15分鐘, 即可令肌膚的含水量上升60%

成份功效:
水凝修護華 ~ 含如溫泉般的礦物成分 為肌膚補充所需養份, 使肌膚如泉水般通透
維他命B3 及E ~ 增加肌膚的彈性, 並預防缺水, 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青瓜萃取精華 ~ 全面舒緩肌膚


打開面膜包裝,是摺好的面膜紙及沒有夾塑膠紙的那種, 我覺得比較環保! 而面膜的濶度很寛, 最適合我這些寛臉人, 面膜紙的厚度比較厚,有超多乳白色的美容液, 敷久了都怕它會乾掉喔!


↑↑用法很簡單, 潔面後, 打開面膜紙, 直接敷在臉上 (眼皮位置也可以敷喔, 如下圖右), 待15分鐘拿走面膜紙, 然後可用化妝綿/紙巾拭去臉上的精華液即可。


我用試紙測試olay 面膜的酸鹼度, 試紙顏色則介乎ph 5-6 之間, 不錯呀, 這個ph度對皮膚很溫和, 不會容易令皮膚敏感喔!


敷完後, 皮膚比之前水嫩及滑了很多, 而且我鼻子的紅及痛都沒之前的痛及紅!






由於這次我敷的面膜是水份, 為了更清楚所增的水份是多少, 這次我分別用2部不同的測試機測試!


↑↑水份測試機 :
使用前皮膚是37.5%, 使用後上升到55.5%, 真的如簡介中所講, 真的水份量上升了60%

↓水油份測試機:
使用前, 皮膚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皮膚即時增加,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總結:
真的敷一次就能見到好明顯效果, 就算到第二天早上都能感覺到皮膚是充滿水份, 而且價錢很大眾化, 連學生們都可以負擔得起, 就算天天使用都不覺得心痛!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