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試用分享] Mioggi ~ Magic Advanced Skin Essential Activator

還記得我早前所出席的Mioggi 新品發佈會嗎<< (可按它重溫) ! 大會所給的禮品 Mioggi ~ Magic Advanced Skin Essential Activator (HK$430/125ml)



盒子用了品牌的封條封住, 而且打開蓋子都有一個保鮮蓋封住瓶口, 可把產品長時間保存新鮮!



而產品的酸鹼度約是ph5.5, 很溫和呢!



這支Magic Advanced 除了平時用來當爽膚水用外, 更可以沾濕壓縮面膜(下左圖)用來當面膜敷臉用, 但用壓縮面膜會用很多Magic Advanced 我不捨得呢, 所以我改用可拆開使用的化妝棉(下右圖)!



我用開的可拆開的化妝棉, 一片可拆開5片(很容易就可以分開), 只需要把Magic Advanced 沾濕化妝棉, 先用它全臉擦一下,



再分開貼在臉上敷5-10分鐘即可拿下來!



那我先用手測試Magic Advanced 效果吧, (下左圖) 使用前手背是很乾的, 明顯手背很乾, 當敷完10分鐘之後 (下右圖),  手背明顯光滑了不少!



不過單看上圖手背是看難很得清楚magic advanced 的效果, 那用測試機測出它的指標, 大家會看的更清楚明白!


使用前: 皮膚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皮膚水份+5, 滋潤+3, 柔嫩+5



[用後總結]


在沒有時,已經聽人講它是s牌的神仙水, 因為它功能很多, 所以在收到產品很已經很期待用它呢, 一打開蓋子, Magic Advanced 香味很好聞的, 用後一點都不覺得黏膩, 很清爽呢, 想功效更好/明顯, 用它當面膜來敷, 發覺皮膚明顯水份, 柔嫩度都升了不少, 這支Magic Advanced 真的一支多功能的化妝水呢, 用完後, 我會再度回購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