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體驗♥全新Nutriganics天然有機營膚系列

這次體驗是由 BE x The Body Shop 安排試用全新Nutriganics™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產品共4件) 這系列更取得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 代表系列產品蘊含超過95%天然成份及10%或以上的有機成份! 而產品包裝更使用了FSC 認證可循環再用物料, 貫徹品牌環保信念, 於改善肌膚同時亦能保護生態環境喔!!  使用這產品, 自己都覺得美肌同時又能為環保作一番貢獻!



在試用前,先告訴大家我秋冬天的皮膚性質: 屬於混合性偏乾



Nutriganics™  Foaming Facial Wash 有機營膚潔面泡沬 ($189/150ml)


質感呈泡沬狀, 一按泡沬出來, 就能容易聞到強烈的香草味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潔面泡沬, 用指尖輕柔地向外打圈, 清潔臉部及頸部, 然後用水清洗乾淨。


用後感
洗完臉之後, 我覺得清潔力不錯, 而且很乾淨, 不過在這天氣使用, 皮膚會感覺有點乾(但可以接受的)  一瓶有 150 ml容量, 每次都只需要按2-3泵, 就能清潔全臉及能去除化妝品殘跡及污垢, 效果算不錯的!



第2瓶是Nutriganics™  Refreshing Toner 有機營膚清新爽膚水($189/200ml) 


質感呈透明水狀, 聞起來, 帶有比較濃的百里香香味


 


使用方法
於早晚潔膚後使用, 能即時紓緩肌膚之餘, 更有效去除面上化妝品及潔膚品殘跡, 清爽同時滋潤肌膚


用後感
滲透力不錯, 用後皮膚表面好像有一層保濕膜包住, 只要多等一會, 那薄膜感會完全消失, 更覺清爽喔!



第3瓶是Nutriganics™  Smoothing Day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日霜 ($239/50ml)


質感比較輕, 呈凝乳狀, 香味沒有爽膚水那麼濃烈, 淡淡的清新花香味!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日霜, 塗抺於臉部, 溫和地向上及向外推開


用後感
凝乳的質感很軟滑, 質感水水的卻又帶點油潤感, 滲透性表現不錯, 各方面都很強呀, 怪不得它是重點推薦喔!




↑↑ 水油份測試機


使用前: 皮膚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皮膚水份+42, 滋潤+4, 柔嫩+4



最後一瓶是Nutriganics™  Smoothing Night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晚霜 ($289/50ml)


質感比較濃稠, 呈cream狀, 香味跟日霜差不多, 也帶有淡淡的清新花香味, 滿舒服的!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晚霜, 塗抺於臉部, 溫和地向上及向外推開


用後感
感覺比較滋潤, 但它伸延力很好的,
吸收程度也不錯, 用後帶點清爽而不會感覺很油膩!



↑↑ 水油份測試機


使用前: 皮膚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下圖是用後的膚質,  左邊是擦了晚霜, 右邊是擦了日霜, 但用了這系列產品後, 也幫到我維持到皮膚質素水平, 也悄悄的令我臉上細紋變得不明顯, 大概是產品帶我的肌膚回歸了大自然的世界吧! ^ ^



[總結用後感]


試用這系列產品大概用了一個星期, 整體感覺用後皮膚變了緊緻, 乾紋減淡, 而保濕機能也變強了, 乾燥感一掃而空!


而且全新Nutriganics™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適合乾性 ~ 油性皮膚都可以用, 就算你是敏感肌也可以用喔!




[總結評分]


潔面泡沬:清潔方面, 我覺得洗得很乾淨, 摸摸臉會覺得很滑的, 不過在這天氣使用, 會感覺有點點乾, 但可以接受的, 以5分最高, 我給3.5分


爽 膚 水  :擦上臉後, 會感覺有層保濕膜包住, 以滋潤度比分, 我給4分


日      霜  :有細滑而滋潤感, 4款產品中, 我最愛這瓶的質感, 而且很快被皮膚完全吸收後, 會變得較清爽, 以滋潤度比分, 我給5分


晚      霜  :使用後也很滋潤, 質感也算清爽快吸收, 以滋潤度比分, 我給4分


 


 


補充資料:


官方網站:The Body Shop


 Facebook ~ Body Shop 測試真實年齡玩下呢!!


全線產品發售日期:於2010年1月20日公開發售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