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要美肌~~Mioggi Beauty Vita Deluxe 彈力美肌飲料

上個星期跟老公逛街時,本來想到Mioggi換購一瓶Magic Advanced<<(可按它重溫)的, 剛巧缺貨,見它的美肌飲料的骨膠原有成10000這麼多, 那就買了它3Mioggi Beauty Vita Deluxe 彈力美肌飲料($220/盒, $538/3盒)試試看它的功效吧!


自喝完H2O-C8000之後,我想試試其它牌子的美肌飲料,所以看看它的功效會不會好過我之前所喝的美肌飲料! 



↓↓先來看看單張上說的功效吧:



它可以改善9大肌膚問題,分別是:


l 肌膚缺水乾燥


l 膚質粗糙


l 毛孔粗大及明顯


l 暗粒、暗瘡


l 膚色暗啞、色斑、暗瘡印


l 皺紋


l 肌膚鬆弛


l 容易敏感


l 肌膚憔悴疲倦



↓↓而且看單張上介紹,它已獲韓國政府衛生部門認可GMPISO9001專業認證外,更被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真的放心飲用!



↓↓而營養資料方面:




 
↓↓容量及飲用方面:

每盒10x 50m l,每日一瓶,建議早餐後服用。而且每支更印上是韓國原廠製造!




↓↓質料及味道方面:


膠原飲料倒出來,顏色呈深啡色,瓶身用茶色玻璃樽盛載,飲的時候先搖勻後才飲用,飲料比較濃稠,味道不算很討好,但都可以接受的!



 


飲用後感:



喝了5天, 整體表現還未見到, 等我完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報告我的皮膚狀況有沒有改善吧!


不過在喝這個美肌飲料後, 我個人感受覺得要再喝一杯清水會比較好, 因為它質料比較濃稠, 喝的時候口腔會感覺有點湖口, 所以喝一杯清水可以減低對它的湖口感覺!


 


 


 


官方網站: Mioggi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