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我最愛的3款化妝棉

想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很喜歡及常用的三款化妝棉~~

第一款就是品牌~Selena 可撕式化妝棉 ($25/80片, 千色店有售)



因平時想敷個toner mask, 如用壓縮面膜會用上大量的toner, 不太化算, 但用這個可撕式化妝棉就能敷toner mask 的同時又能省下不少toner 的用量, 而這款化妝棉size 比較大, 比起白元那款大一半, 化妝棉上有個太陽花的圖案, 滿漂亮的!



而化妝棉撕開後, 可一分為5, 剛好將全部各位置貼好, 有敷開toner mask 的朋友, 真的推介你使用這款化妝棉, 效果不錯的!



第二款就是品牌~Lily Bell 薄身化妝棉 (約$14/80片, sasa/ 百佳有售)



這款化妝棉size 都很大, 足足有整個手掌大, 而且很薄, 我是用它來沾卸妝水來卸妝的, 因它除大片外, 更只需很少的卸妝水份量就可以落整個妝容!



第三款就是品牌~Cle de peau 化妝棉 ($35/60片, 細盒裝售於靚靚化妝店)



這款化妝棉size 都有半個手大, 更印有cp logo 圖案, 由於這款化妝棉很多人讚好, 那我就先買盒小的來試, 怎知用過後, 真的很好用, 而且抺擦的時候不會容易起絲, 最欣賞的是它沾了化妝水後直至擦完整個臉, 還是濕濕的, 不會像普通化妝棉般擦完後就會乾掉及起絲! 真的一試難忘, 就因為這樣, 它也列入為我的最愛了喔!!



如果你有好用的化妝品, 也可跟我分享喔!!

1 則留言:

果醬小姐 說...

我都係用卸妝水架,
下次買Lily Bell 薄身化妝棉試下先....^^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