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香格格酸辣米線@坑口

減肥期間, 我沒可能天天都在家煮飯吃的, 有時候也會到街上面吃, 但就要經一番的選擇! 這次就選擇了這間位於坑口mtr 附近一間叫"香格格酸辣米線" 的店舖



由於這段時間要吃得少油關係, 所以我選擇了一款自選酸辣米線系列($25)的麵來吃, 而湯底就點了蕃茄湯底 + 米粉, 再加2款($5/款)材料(是豆腐及魚餃, 但每款只得2粒)


麵來時才知道它所以寫的材料全部都只得一點點的(芽菜, 腐皮, 蔥花) 如果不另加材料跟吃淨麵差不多, 但它的蕃茄湯底就真的不錯!



而我老公就點了它們的"招牌香格格米線($39)", 這款材料還算十足, 它們的豬軟骨味道不錯, 而且很軟!



更另外加$5/杯, 配了2杯飲料, 味道還可以,



 


總結:


這間店的食物質數尚算可以, 唯獨是它們所編定的menu 選擇實在少, 就算我是選3款材料湯米, 材料都是它們編定好, 不能改, 一改動變相就另計加錢, 每款都要$5, 但份量只得2,3粒, 如果用這個價錢去吃, 我會去深水埗譚記酸辣米線吃還要比它大碗及配料多呢!


如果你沒曾試過它, 也可以去試味呀! 因為口味這東西人人不同, 此乃我個人感受而寫出來的!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