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要美肌~~Mioggi Beauty Vita Deluxe 彈力美肌飲料 [跟進篇]



自上次買Mioggi Beauty Vita Deluxe 彈力美肌飲料<<(可按它重溫)之後,不經不覺我已經喝了一個月, 而且它都己經給我喝光了,是時候再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對它的用後感吧!



這段時間, 可能這瓶美肌飲料濃度高的關係, 喝時會有點漿口感覺, 所以我的喝法跟平常喝的方法有點不同! ↑↑


就是每天早餐之後開一瓶Mioggi彈力美肌飲料 + 一杯開水,然後一起喝下去, 那不是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也補充了水分, 是不是一舉兩得,炮炮兵qq表情(在偷笑)!

有時候我會因為趕時間出去, 而不能喝完才出門, 為免自己忘記喝/忘記帶出去, 我會先把1瓶放在袋裡面,等趕時間時也可以喝到喔!



[成份介紹]↑↑


彈力美肌飲料擁有多元化美肌功效, 除有效維持肌膚彈性及膠原結構外, 更能同時強化肌膚內在機能, 養顏滋補, 達玫完美的美肌效果!


 


補充氨基酸:


l 10,000毫克微細膠原縮氨酸 - 為肌膚補充足夠氨基酸,提升膠原,蛋白含量。




 


啟動膠原合成:


l 維他命B1B6 - 肌膚必需的營養成分,有效促進氨基酸及蛋白的生產。


l 維他命C -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預防膠原蛋白流失及保持膠原結構的完整性。


l L-半胱氨酸 - 協助鞏固及製造膠原蛋白,強化肌膚彈性。



 



[水份測試] ↑↑


在試飲前, 我的皮膚水份只是35%, 但當喝了30天後, 皮膚水份明顯升到54%, 水份上升了不少, 而且測試時, 我是沒有塗任何護膚品時測試的, 皮膚就算不擦任何護膚品, 皮膚都不會覺得後乾,真的很補水喔!


而效果嘛, 自己看吧, 我覺得很滿意喔!



[總結]


喝了1個月之後,皮膚明顯變得更有光澤感及皮膚更有彈性, 而且我也跟平時一樣擦同一瓶保養品, 但是卻不會像之前一樣, 皮膚會繃緊, 而且皮膚上妝後也明顯比較以前貼服!


 


 


 



官方網站: Mioggi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