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試用分享] Detox Enzyme 排毒酵精@Ankang

自早前"我的減肥大作戰"<<[可按它重溫] 吃完了減肥療程後, 剛好有一個空檔期, 見我的體重下降速度好像又慢下來, 而且發覺這段時間排便方面不是很好!
所以就開始試飲 "Detox Enzyme 排毒酵精" 它蘊含76種純天然蔬果植物及靈芝製成, 經發酵技術提煉而成, 有效分解及踢走腸道內有害物質, 促進消化系統, 令體態更輕盈及精神更好!


↓↓容量方面, 它有2種不同容量:
分別是 (下左圖)大支裝600ml ($1088)  和  3支 x 60ml 旅行裝套裝 ($298)


↓↓76種天然成份:
靈芝、水蜜桃、鳳梨、木瓜、蘿蔔、紅蘿蔔、梅、糙米、蕃薯、蕃茄、玉米、南瓜、西蘭花、芥菜、黃豆、桑椹、甜椒、馬鈴薯、萵苣、椰菜花、蒟蒻、小白菜、山楂、綠豆、紅豆、豌豆、黃瓜、蕪菁、牛蒡、冬瓜、紅甘蔗、蓮藕、芋頭、美國芹菜、山藥、桑葉、椰菜、空心菜、芥藍、豌豆苗、紫蘇、絲瓜、香菇、薑、蘆薈、菠菜、牛油果、金針菇、腰果(堅果)、無花果、菊薯、柳橙、檸檬、番石榴、甜瓜、百香果、蘋果、柑橘、葡萄、楊桃、西瓜、龍眼、芒果、草莓、荔枝、葡萄柚、金桔、松子(堅果)、梨、枇杷、桃、蓮霧、櫻桃、酵母菌種、乳酸菌種、醋酸菌種


↓↓產品更標明保證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化學香料及人工色素!


它能同時消化分解澱粉質, 蛋白質和脂肪, 轉化為能量, 不囤積脂防


↓↓產品顏色及味道:
倒出來的顏色呈深啡色濃縮液狀, 由於它是濃縮狀, 所以每次使用都需要加清水/果汁把它開稀!
而首次飲用的容量是30ml 再添加5-8倍水/果汁就可飲用, 沖開後, 飲料即時變成淡啡色, 味道不錯, 很容易入口, 而且有點像喝醋的味道, 本人很喜歡!


↓↓飲用方法:
一開始我所喝的方法是跟下圖的一樣, 但後來再看到唐小姐的網綕所講的喝法有點不同, 為勉自己喝錯方法, 所以我打了電話再問一下!
原來網綕所講的方法都可以的, 但Angela 說, 想能在21天發揮到更好的排毒功效,  她建議我首天飲用30ml, 這天喝過後如能順利去排便, 那第2天都可以喝回同等份量 (即30ml), 如不能排便, 那第2天就將份量加至60ml, 直至喝到某一個容量後能順利排便(不是肚瀉那種), 那就保持喝這個容量(容量最多喝90ml),
#但要注意的, 如喝到某一個容量時, 排便是瀉水/肚瀉, 那第2天就要把容量改少30ml, 直至減至排便時不是肚瀉那樣就行了!


[總結]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 味道不錯, 喝了已經10天, 到現在我身體也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不舒服現象出現, 等我喝到21天後, 再跟大家報告, 它能不能幫我瘦身及排出毒素吧!
喝了後, 整天肚子會感覺到"咕嚕咕嚕" 的動, '排氣'也比之前多(但不是肚瀉那種), 而排便方面真的比之前順暢及每天都有!
最近不用見營養師, 在吃東西時也沒之前清淡, 有時候更吃了油膩食物/炸物, 但我發覺雖然我沒有戒口, 但喝了酵精後, 就算我吃了油膩食物(不是很多), 體重方面都沒有增加, 更有下降呢(雖然不多)!
如果我再配合清淡的餐單 + 排毒酵精, 我想體重方面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呢!



↑↑最後, 我在說明書上看到一個測試表, 如果你對酵精有興趣, 不防測試一下, 看你需要喝酵精嗎?




官方網站: Ankang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