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分享] Murad ~ Active Radiance Serum 活性亮采精華

天氣開始越來越熱, 而陽光也十分刺烈, 為了保護自己的肌膚, 除了平時擦防曬之外, 我也會注重美白這一環, 而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美白產品是 "Murad ~ Active Radiance Serum 活性亮采精華" ($1298/30ml)!



[簡單介紹]


全新的Murad ~ Active Radiance Serum 活性亮采精華"刺激肌膚自然防禦系統以助細胞抵抗紫外線的侵害, 更同時改善細胞的新陳代謝。Murad 運用最新維他命c 科技, 注入穩定性最持久的維他命c複合物, 更能使精華液由始至終保持最活躍狀態, 有效擊退因色素過度積聚及透過戶活動被陽光游離基侵害而造成的膚色暗啞, 發揮即時亮肌, 提升骨膠原合成及中和游離基的卓越功效!


 


↓↓產品瓶咀設計採用泵形的, 質感軟滑, 呈透白淡黃色jelly狀!



↓↓將精華液擠到手背上推開, 質地很好推開, 推開後, 可能它含穩定性強的維他命c 關係, 塗的時候皮膚會感到有種冰涼涼/刺刺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塗搽維他命c 時, 不同皮膚人士都會有不同的反應) 而我塗了之後都沒有紅及腫的現象, 只是感到刺刺的, 一陣子就沒了, 用了多次之後皮膚可能已經適應了, 就再沒這種感覺了, 而且對我來講, 這款精華液無論是滋潤度及清爽度都剛剛好, 不錯的!   



↓↓精華液給皮膚吸收後, 皮膚變得亮白透光的!



↓↓雖然它是美白精華液, 但其保濕度也算不錯的, 真的做到美白同時補濕!


使用前: 皮膚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總結]


試用後, 皮膚明顯變得緊緻, 沒想到美白之餘也可以補濕, 而且膚色看起來更均勻白晰, 最重要是本來在臉上的色斑有淡化跡象, 但留心看應該發現皮膚的亮白度及光澤度也提升了不少!


 


在未看皮膚對比時, 既然分享了Murad 的美白精華, 不如我也再跟大家先分享多一樣產品吧, 就是早前出席"Murad工作坊"時, 大會所送的美白潔面產品吧!



↑↑就是 Essential-C Cleanser  用它來配合這支精華使用, 我覺得效果更快, 不要看它只得50ml 容量!


↓↓每次用都只需要很少就可以把全臉洗乾淨, 我通常都喜歡用起泡網來幫助起泡沬的, 感覺不錯, 用後皮膚不會很乾!



↑↑而質感方面, 劑出來呈透明白gel 狀, 沒有香味的, 單看照片可能看得不太清楚, 但細看其實gel 裡面有一粒粒橙色粒子的! 



↑↑好了, 是時候給大家看看我的皮膚對比吧! 是否發現皮膚的亮白度及光澤度也提升了不少嚕!


 


最後也順帶一提, 就是Murad 新推出的White Brilliance 亮肌美白抗皺系列,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專櫃測試一下, 樣自己早點知道肉眼看不見的色斑到底在皮膚底層有多少!


 


 


 


官方網站: Murad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