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體驗♥Elyze 纖體療程 [Part 1]

大家都應該記得我進行了一段時間的減肥大作戰嗎? 雖然都有點成績見到, 但只靠節食進度是慢了點, 在這個情況下, 我真的需要再找尋多一個方法才行, 所以我..........



看到相片, 大家都已經猜到我最後選擇了誰來幫手喔! 就是這間"Elyze 智慧塑身中心"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它的大名吧!


我想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是很少去纖體中心的, 原因有很多, 可能因為價錢問題, 怕走進去職員 hardsell, 不放下金錢不給你走, 怕做完效果不好而浪費金錢.......等等問題!


那今天就等我(靚太) 跟大家詳細報導(不怕我長氣就好了>.<) , 讓大家知道我第一次走進去心情及程序會怎樣, 等大家了解後, 將問題解開!



我這次去的是Elyze 的旺角分店, 位於朗豪坊57樓, 一踏出電梯門, 第一個感覺是地方很大, 環境光線充足, 跟傳統的美容店相比, 它真的令人很舒服, 而且坐下來等候時, 望出窗外更是一望無際!


然後, 職員先請我到梳化上先坐下等候, 這時職員很細心的問我喝些什麼, 最後倒了杯暖水給我!



職員更請我先填一份表格, 好樣接見我的治療師更了解我的所想及減肥曆史! 填好表格後不久, 來接見我的, 就是這次幫我做療程的治療師Fanny !


她先帶我到一間房間, 先換上紙拖鞋及用濕紙巾擦手及腳後, Fanny 先幫我量高度, 然後就是用Elyze 儀器作體能健康智能分析, 出來的分析報告, 已經能清楚知道自己身體中的肌肉及脂肪比例是否均勻!



報告出來後, Fanny先帶我到她的房間, 詳細幫我分析我身體各部份的脂肪, 蛋白質, 鈣質, 水份及肌肉比重是否達標,   而我結果是........上重下輕, 即是我下半身脂肪比例多過肌肉, 下半身肥胖很嚴重>.<, 而其它我算是合格!



談話中得知, 原來一磅脂肪體積這麼大, 看到後, 真的想像不到, 身體放了一大塊脂肪在體內, 而且還不只一塊!



不講真的不知道, 原來Elyze 所用的儀器連醫院也採用/跟它購入, 作為醫療用途, 感覺上令人放心及專業喔!


而它們會用儀器先將脂肪震解 > 再釋放脂肪幹細胞 > 重新啟動纖維母細胞 > 增生身體膠原!



講解後, 她帶我到治療室, 而房間佈置簡潔, 而我要先在房間脫掉所有衣服, 穿上準備好的即棄紙內衣褲, 而財物可以放在櫃裡面(放心, 有鎖匙鎖好的)



做療程前, Fanny 要先看我的body 再跟我分析, 我剛才報告所講的位置(我的重災區) 再主力用儀器在這個位置做療程, 而這次使用是 "RF 單極射頻"儀器來幫我先改善身體的循環系統, 而整個療程只需要10分鐘(舒服的時間十分快過), 而在做療程傾談時, 得知Fanny曾經是一位健身教練來的(真看不出)!


完成後, 我換好衣服再回到Fanny 房間, 經過傾談及儀器後, 她用她的知識, 真正幫我編定一個合適我的療程及需要!  而且整個療程有說有笑的, 時間過得很快, 這天療程完結嚕, 就讓我離開!


 



 


看完我這個初次體驗的纖體旅程, 是否有點心動想體驗一下吧! 現在只需要登入>> http://www.elyze.com.hk/edm/201006/EEDME0610E/form.aspx?ref=EBLOB0610B 新客戶凡於6月份免費體驗「脂肪轉盈」科技,即可獲贈$50 Bioderma現金券,惠顧療程(滿指定金額)即送Harakjuku Lovers 夏日限量版香水1支。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