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是日推介] 黑龍堂 ♥ HIPITCH 乾濕兩用卸妝油

今天想推介一件好東西給大家, 它就↓↓黑龍堂~ HIPITCH 乾濕兩用卸妝油 (支裝容量190ml, 補充裝170ml)



這產品我很去年時曾買了一套, 覺得很好用, 為什麼當時不介紹給大家了, 是因為當時 看到很多人都大讚"碧柔深層卸妝油" (紫色樽身的) 好用好清爽時, 見黑龍堂快用完了, 所以就轉用"碧柔"來試試看吧, 如果它真的好用, 到時候再介紹記大家還未遲!


 


來個簡單比較吧


容量:    碧柔: 150ml./ 支           黑龍堂: 190ml/支187.gif 


價錢:    碧柔: $69.9/支               黑龍堂: 49.9/支 187.gif  


乾濕兩用: 2個品牌都可以在風呂(即沐浴)時使用, 乾濕兩用這方面 ~ 打和!


另外, 原來黑龍堂這支卸妝油更可以用來去粉刺的



2支經我比較及試用後, 需然2支卸妝能力都很好(有時間我再詳細寫一篇它的卸妝功效吧), 但如果要我選, 我會選"黑龍堂~ HIPITCH 乾濕兩用卸妝油" 介紹給大家, 因為它比"碧柔"更清爽, 而且無論是價錢, 容量都比碧柔優勝! 明智的你, 有比東西比它更好, 也更便宜你都會懂得選!


所以早前逛sasa 時再次看到這產品, 我一見到就快快買下來了, 加上是限定套裝, 更附有一袋補充裝, 價錢都只是↓↓你們說是不是很便宜呢!!



 


♥ 在網上找到它一些資料及其它使用方法 ♥


美麗達人吳佩慈最愛品牌!  沐浴手沾濕也能輕鬆卸妝,深層清潔,彩妝與髒空氣的剋星!最佳的卸妝聖品~ 臉洗乾淨了,再也不長痘痘!


2005日本銷售第一名的開架式卸妝油,廣受消費者最愛,是黑龍堂保養系列中的明星商品,同時又是網友評比最好用又最平價的深層卸妝油!不添加香料與色素,含天然礦物油及尤加利精華,只要輕輕按摩就能輕易徹底卸除妝色;清潔臉部彩妝及毛孔汙垢,特別添加天然植物甜橙精華;能以最溫和的方式徹底卸除臉部彩妝,加強在角質特別細緻部位。


眼部、唇部、臉頰兩側的細膩潔淨,清爽不油膩,任何肌膚皆適用。


就算洗澡、泡湯、遊泳等手沾濕的情況下,也能夠輕鬆卸除臉上彩妝,只要用水輕輕一沖,瞬間帶走臉上的殘妝和髒東西! 


■ 輕輕鬆鬆卸除臉上彩妝、汙垢以及角拴。


■ 不只卸除臉上彩妝,連難以卸除的眼部彩妝,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 碰到水也不易乳化,洗淨力UP!


■ 輕鬆洗淨,不油不厚重,清爽不黏膩!


■ 淡淡葡萄柚芳香,洗後清爽舒適。


 


 


{去除粉刺大絕招}


準備:1.卸妝油       2.毛巾一條


◇建議每週一次◇


方法:


第一步,去除鼻頭粉刺


步驟1:卸妝油使用比平時多一倍的量於黑頭粉刺処按摩約3-5分鐘。


步驟2:再加點水,乳化按摩1-2分鐘。


步驟3:用清水沖淨後,發現頑固的黑頭粉刺被溶解出來了耶!


 


第二步,去除粉刺


步驟1:先正常使用卸妝油一遍。


步驟2:用熱毛巾敷臉3-5分鐘,待毛孔張開。


步驟3:再用卸妝油仔細按摩粉刺堵塞處2-3分鐘。


步驟4:用清水洗淨。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