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體驗] Olay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SPF30 PA+++

最近天氣真的變得炎熱, 而陽光也變得猛烈起來, 一不小心忘了塗防曬, 你的身體外露的皮膚, 很快就被曬黑! 一想到曬黑就會想到美白, 但大家知道美白肌膚最重要的第一步是什麼嗎? 就是每天都要塗防曬產品!
可是, 你們可能會問, 為什麼肌膚塗上防曬霜後, 還是會被曬黑呢? 其實每天大家受著的不單止是太陽光的威脅, 而是10種! 室內的影印機光, 射燈, 閃光, 光管, 水銀燈, 慳電膽, LED燈光, UV Light 殺菌燈, 鎢絲燈, 都會造成肌膚變黑的潛在危險!


產品資料
Olay 率先推出全新White Radiance Ultra UV Protective Fluid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SPF30 PA+++($139.9/ 支), 蘊含"獨有隔離科UV PROTEC, 比單一防曬成分, 保護更全面,不止強效阻擋陽光UV, 更能阻隔其他生活中日常接觸的 "十大UV 光線" 為肌膚打好無懈可擊的防護措施, 令美白抗戰作最前線準備!


質料方面
防曬乳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帶有香味, 質地輕透, 很容易就把它推開, 用後十分清爽及沒有泛白情況出現, 令你的肌膚更舒適, 感覺零負擔!!
它獨創的輕漾防水配方(可按紅字重溫它的防水測試), 可提供最長10小時長效, 同時它搭配草本蘆薈, 外層給予防曬, 底層補濕透白!


再來看防曬乳在UV光線箱下測試,  用了某品牌的防曬乳(SPF50) 對比. 雖然Olay的防曬乳只有SPF30,  但由於Olay 的防曬乳擁有防水功效, 所以在紫外線下對比,


它的防曬保護也能發揮功效, 反而某品牌的SPF50 防曬乳由於不能防水防汗, 所以在UV 光線箱測試中, 代表某品牌的那塊板, 試紙也有變了點顏色, 而沒塗防曬的那塊板, 明顯試紙也變得深起來!


總結
雖然這支防曬乳度只有SPF30 PA+++, 但對於我長時間坐在室內工作的人, SPF30 已經足夠保護!
它質感輕透, 在肌膚上感覺很透薄及清爽的, 再用雙手摸臉, 不會覺得有黏稠感,  而且用後再上妝, 更為貼服!
最驚喜是它質感輕透中, 也能做到防水防汗, 皮膚一點都不覺得有悶焗的感覺, 更不會因為流汗而在臉上流白汗, 這點很強及保護能力不錯呀!
 
[試用後評分] ~ 以5粒為最高
清爽度: ★★★★
用後上妝貼服度: ★★★★
方便度: ★★★★
滋潤度: ★★★★
氣  味
: ★★★
易推度: ★★★★★
滲透度★★★★
用後肌膚舒適度:★★★★
 


題外話, 你們知道防曬產品一般都會明確標示產品的SPF 和PA 防紫外線指數, 究竟兩者有甚麼分別?  我在書本中找到一些資料, 讓大家參考吧!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