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譚仔雲南米線♥深水埗

我本來對吃米線沒太大好感的, 但可能因為減肥關係, 在沒多選之下開始吃多了不同的米線, 開始越來越喜歡,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譚仔雲南米線" 我想它的大名無人不識!



一進去, 我們2人就選了過酸辣橋米線套餐($42), 因為加酸辣價錢都只是多加$1, 米線到, 我看到它很大碗的, 無論是菜料及份量, 2個人吃都覺得飽!



酸辣是另外上的! 味道我很喜歡!



老公看到這個牌子, 有它最愛"皮蛋" 所以它也叫了一碟來試試看!



菜來到的樣子都不錯, 起碼跟廣告照差不多, 不會有貨不對辦! 這個我試了1,2片, 覺得味道不錯, 是辣了一點, 但愛吃辣的你/ 愛吃皮蛋的人, 一定會愛吃!



因為辣的關係, 所以叫了1杯飲料, 都只是加$3



結帳都只是$59, 2個人吃很平宜喔! 而且無論是份量, 味道, 都很好, 怪不多有這麼多人吃過都讚它, 我也有同感, 所以吃完這餐, 我會再來光顧的!!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