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試用分享] ISA KNOX ~ Re-active Aqua White Bubble Mask 深層淨白泡沬面膜

泡沬洗臉大家一定聽過, 而且不會陌生的, 但會出泡泡的面膜你又見過沒有, 這次我就是想跟大家講這款在敷的過程中會起泡沬的面膜, 那就是↓↓


"ISA KNOX ~ Re-active Aqua White Bubble Mask 深層淨白泡沬面膜" ($500/130g)



♥產品設計及質感方面


產品瓶咀設計採用泵形的, 面膜泵出來的質感呈乳白色cream狀!



♥資料及使用方法↓↓



暗啞, 粗糙肌膚在使用泡沬面膜時, 面膜中的氧氣泡泡能為肌膚注氧, 淨白, 清潔, 保濕, 排毒, 而且只需要3分鐘時間, 就能為疲倦暗黃的肌膚急救!  真的很適合步伐急速的香港人使用, 可以說又快又好喔!!



♥到真人示範♥ .........我不多說了, 看相片文字吧!↓↓



測試機測試♥ ..............只用了短短的3分鐘, 就已經有這樣增加, 效果不錯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試用對比♥ .....是否很急想看使用前及使用後肌膚對比吧, 好了給大家看吧! ↓↓



♥總結用後感


這個品牌我多年前已經是它的"粉絲"來嚕, 但因為我的花心及愛試新奇產品, 所以之後就沒再買它的產品, 現在再有機會試用它這新款"深層淨白泡沬面膜", 猜不到敷完後, 效果一點都沒有令我失望, 是十分滿意!


每次使用只需要泵3-4泵, 把面膜全臉塗勻, 在過程中面膜會慢慢起泡沬, 到沖洗後, 皮膚已經明顯變得白晢及帶有光澤感, 而且用手摸摸臉, 皮膚比使用前明顯柔滑多了, 就算我不是立刻塗面霜, 我皮膚都沒有覺得乾緊!


 


回購度: 我會給它4個♥(5♥最多)!


 


 


 


官方網站: ISA KNOX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