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學人參加比賽 [決賽篇]

還記得我早前"學人參加比賽!! [初級組作品]" 後來收到通知我參加的作品入圍了, 要進入總決賽 (真的沒想過)!


當天的比賽分了3項, 1項就是全部人(包括高級組+初級組) 都要參加的"鬥快印甲花比賽" 最快的1位就得奬, 其餘2項就是高級組及初級組的比賽!


一開始就來"鬥快印甲花比賽" 原來有人站在你身旁計時會很緊張的, 我緊張到連印子都掉了2趟, 連坐在對面的bl 職員都感覺到張枱也在震動!


最後結果我以幾秒之多及甲花算完整而勝出, 這是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拿到奬的, 因為平時的我印甲花不會印這麼快, 所以都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少, 我想真的是好運氣吧! 令我在比賽時能每次都拿到完整的甲花圖案才能勝出!


而我所拿到的奬品就是它呢!



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至於我當天初級組設計的甲花就是它呢, 我印完都覺得自己印得不太好, 所以這項我落敗了!



第一次參加比賽, 算是給自己一次經驗吧! 哈哈~


最開心可以買到我想要的書, 也要謝謝sandra 幫我買回來呢~ than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