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體驗]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系列

早前出席了Olay 的新品發佈會 (按紅字重溫), 當天更送了一套"高效透白精華" 及 "高效透白水凝霜"給我帶回家試用, 回到家我已急不及待要親身試用, 用了1個月,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它的功效吧! 
在分享前, 先說明我的皮膚性質, 在夏天我是屬混合性偏油, T-Zone 位置容易冒油


先來介紹1號佳麗 ~ Olay White Radiance Pristine White Essence 高效透白精華 (HK$229.9/40ml )


♥產品資料 


♥產品設計及使用方法♥
Olay 第1款嶄新滴管設計, 每次使用, 也非常方便, 每天早晚於潔臉及爽膚水之後, 面霜前使用。  只需要擠壓滴管1-2下的用量於手掌/手指上, 輕輕塗抺全臉/頸部(避開眼及唇位置), 即可!


♥質感方面♥  
精華呈乳白色輕乳液狀, 帶點香味, 氣味聞落覺得很清新的, 質感柔滑, 吸收及伸延度很好!


水油份測試機♥ ~ 雖然它是美白精華液, 但其補濕能力不錯的, 真的做到美白同時補濕!
使用前: 皮膚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用後感♥  
輕乳液狀質感柔滑, 伸延力很好, 使用過後, 質地十分清爽, 而且滲透能力不錯, 皮膚提升透白度及帶有光澤, 每次使用我都會臉跟頸都會擦的(因為不想臉跟頸有色差喔)!
除了它是一支美白精華外, 其保濕能力也很好的, 真的美白同時補濕, 這瓶精華液是小S至愛, 用過後也是我最愛喔!


再來介紹2號佳麗 ~ Olay White Radiance Pure White Cream 高效透白水凝霜 (HK$179.9/50g )

♥產品資料♥

 ♥產品設計及使用方法♥
打開面霜蓋, 會發現有一個保鮮蓋封住瓶口, 可把產品長時間保存新鮮! 而使用方面, 每次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抺全臉及頸部, 輕柔按摩有助吸收!

♥質感方面♥
水凝霜呈半透明乳白色, 質感看似紮實的膏狀, 但其實跟Pudding 質地差不多, 帶有香味, 伸延力很好, 用後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皮膚也變得柔軟水潤!
最特別的是水凝霜獨特的記憶, 每次使用後放置一段時間, 會自動回復到如從未使用般的平坦, 而且我把膠棒放在中央都沒有倒下(看上左圖) !  

水油份測試機♥ ~ 用過後, 它跟精華液的保濕能力同樣出色呀!
使用前: 皮膚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水份測試機♥ ~ 不如來看看它的補濕能力有多好吧!
使用前, 手背水份只得38%, 當使用精華液 + 水凝霜後, 皮膚水份升到51%, 升幅不錯呀, 證明真的美白同時補濕喔!

測試清爽度
手背已經擦了精華液+水凝霜, 再壓在泡泡粒上看看它的清爽度, 只黏到2粒, 但拍完照後, 連剛才黏到的2粒都已經掉下來了, 它真的很快給皮膚吸收及清爽喔!

♥用後感♥
這瓶水凝霜質感像pudding 般有彈性, 不過建議大家用小棒子取出使用, 因為用手直接拿是很難取的, 因為實在柔滑!
它伸延力很好, 如果早上用它我會覺得有點潤, 所以用量我會少一點, 但晚上開冷氣時用(可用多一點), 我覺得剛剛好喔, 塗完後皮膚水潤柔軟, 很舒服的, 再配合精華一同使用, 皮膚明顯亮白透光, 效果顯著!



好了, 再給大家看看我用了1個月olay 高效透白系列後的皮膚吧, 是否發現皮膚的亮白度及光澤度也提升了不少嚕!


官方網站: Olay

現在7月31日號前回答官網的問題, 有機會得到小S 親自設計的晶透化妝包及Olay 高效透白水凝霜!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