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體驗♥Elyze 纖體療程 [Part 3 成果篇]

自上次的療程之後, 不經不覺6次療程都全部做完了, 雖然這次療程只集中做大腿位置, 但療程前及療程後我身體的脂肪比例是有減少的 (我當然想再纖細一兩吋就更好了) 


老實講, 我是很少去美容院做療程的人, 但這次我都乖乖的做完整個療程, 可能Elyze   的環境及服務真的給予我舒服感覺



療程期間我主力做RF 單極射頻(簡稱 RF) 及 Accent Ultra 震解脂肪技術(簡稱AU), 因為我大腿淋巴太閉塞了, 所以要RF 幫我加速循環效率, 幫助脂肪酸能經身體管道排走及AU 溶解脂肪!



療程前後的我, 雖然脂肪是有不降, 但成績變動不是很大, 只減到1磅的純脂肪, 看下圖就知道這1磅的純脂肪有多大了!



很多人都知道, 要減大腿/小腿是很難減的, 但我在這短短的2個月就已經看到結果, 雖然出來效果不是一下子纖細很多(看下圖)



但都已經幫到我淋巴不通的問題, 比起療程前, 雙腿輕鬆了很多! 而雙腿的肌肉更增加了(因為肌肉才能支撐身體的重量)



其實每次見營養師她都有提醒我要改變一下飲食習慣, 由其事她說我吃太少水果, 她建議我每天都一定要吃1-2份水果, 但有時真的會忘記吃的, 但現在我都慢慢開始習慣每天吃1-2份水果及每天早上都喝一杯高鈣豆奶, 感覺腸道好了很多!


可能大家都不太清楚什麼是低GI減肥法, 跟平常跟營養師的減肥餐單有什麼不同, 我在書本中找到有關低GI 值的資料及食譜, 讓大家看看, 就會容易明白吧!



懂得選底GI 食物, 能令身體比較不會產生飢餓感, 而且身體的胰島素都會降低



至於療程的費用(大概由數千至數萬元不等), 就要視乎你想怎改造你的身形及需要而收費不同!


最後, 當然做療程能很快幫到你改善身形, 但想保持好的身形, 日常的飲食習慣最好也需要配合才會保持好身段喔!


 


 


[重溫相關網誌]


體驗♥Elyze 纖體療程 [Part 1]    AND   體驗♥Elyze 纖體療程 [Part 2]


 


    


 






想知自己的「機能再生」是怎樣, click 進去玩玩這遊戲吧! 只需要click>> http://www.elyze.com.hk/edm/201006/EBAGE0610E/index.php?code=EBLOB0610B


# 凡於8月14或之前免費體驗Elyze「機能再生」系統,有機會贏取一個月Elyze「機能再生」科技療程 (價值$7,640) 療程現金券


http://www.elyze.com.hk/edm/201007/EBUFF0710G/form.aspx?ref=EBLOB0710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