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分享] VITACREME B12~Regenrative Cream 亮顏喚膚霜

這支亮顏喚膚霜(可按它重溫) 我都己經開了及用了一段時間, 是我拖文拖到現在才有動力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令大家久等了!!


其實最初買這支產品都因為它實在紅了, 口碑讚不絶口, 弄到我也買一支來試試看,現在要買它實在方便, 因為很多美妝店都有得賣, 而且價錢也沒之前那麼貴, 想試的朋友可看完我的分享才決定買也沒遲!



先簡單介紹產品資料吧


VITACREME B12 是瑞士品牌, 成立超過30年, 由瑞士FCC大藥廠嚴選製作高品質、安全、安定性高的保養品, 並定期接受瑞士研究所之安全檢測, 維他命B12主要成分是採用水溶性維他命B12, 具優秀的肌膚修護效果, 深受全世界消費者的愛戴!


 


包裝盒上的說明↓↓



產品質感↓↓

質感呈乳粉紅色膏, 推開後, 會聞到微微的香味, 它伸延力還算不錯的, 清爽方面, 如在夏天天氣用它會覺得滋潤了點, 冬天使用就剛剛好!



在使用這面霜的時候是去年的秋天時間, 本來是由我試給大家看的, 當我用了一段時間後, 我發覺在我身上所看到的效果不是如它所講的那麼強勁!


加上天氣冷的時間, 大少的皮膚會很乾, 所以就給了他使用, 怎知他用過後他說好用(因他覺得滋潤, 但又不黏膩) 那我就給了怹使用, 那便由他來幫我試給大家看吧


 


使用前↓↓


他的皮膚性質: 是屬於乾性肌, 使用時間約一個多月, 但怹不是天天都記得塗擦!


再看使用前他臉頰及額頭的皮膚狀況吧!



使用後↓↓


他了一個多星期, 已經看到他的皮膚明顯細紋平撫了一點, 而且皮膚也帶有光澤, 比起我用, 他效果出很多!



水份機測試↓↓


至於他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皮膚對比, 用水份測試機測試看, 結果是:-


使用前: 皮膚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皮膚水份+1, 滋潤+5, 柔嫩+1



 


總結用後感


買這支亮顏喚膚霜來試, 是因為紀香小姐大讚好用, 而且看到很太多人在網上及雜誌上讚好及大賣, 弄到我心思思也買了一支回來試! 


結果是, 它用在我這混合性的臉上, 跟本發揮不到全部功效來, 我只感受到它滋潤, 其它就沒看到了, 但它用在我手肘乾燥位置, 就效果不錯! 


話說回來, 它用在我家大少臉上, 我就看到它真的發揮了功效, 可能大少皮膚是乾性的關係, 而且他不是一個會常常使用護膚品的人, 所以產品用到他身上, 就好像一個人口渴時喝到水一樣, 即時補充了水份一樣, 很快見效!


這支面霜我覺得比較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人士使用, 用在不合適的皮膚上, 除了出不到效果, 也會弄到痘痘跑出來呢!


最後, 我覺得一支產品好用與否, 不是因為我讚它好用就會好用, 而是它要找一個合適它的主人, 它才會發揮到更好的作用!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