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試用分享] BLU Spa♥Conditioning Facial Polish調理面部磨砂

認識這個品牌應該是很多年前的事, 當時有朋友送了一罐美體磨砂給我用, 說這個牌子很好而且效果不錯,  事隔多年, 我也忘記該產品好不好用! 直至最近我再次重遇它, 它又再來到我懷抱裡而且是2件喔,另1件就試用完再跟大家分享吧!


先跟大家分享第1件產品吧,它就是"BLU Spa-Conditioning Facial Polish 調理面部磨砂($230/ml)"




產品介紹及成份↓↓


採用成分天然的鳳梨萃取及青木瓜酵素,當中加入了天竺葵精油具有很好的殺菌能力, 而葵花籽油更含豐富維生素A, B, D, E及豐富的亞麻油酸,其抗氧化成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讓暗啞肌膚重現光澤。並配合核桃果核磨沙幼碎粒,天然的顆粒及酵素具有軟化浮出粉刺及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產品包裝↓↓


磨砂膏採用牙膏狀設計, 而打開瓶蓋, 每支新開的產品都會有鋁紙封口的,確保衛生及使顧客放心!




質感方面↓↓


這磨砂膏質感比較濃稠,cream ,推開後,會看到有大量的合桃果核磨沙幼碎粒,而且顆粒幼細,用後不會令皮膚造成傷害!



使用方法


只需在清潔後,塗於面部, 打圈1-2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建議每週使用1-2次。


而我每次使用BLU Spa 的磨砂膏,我會先擠點在手中,再加點水化開來,然後才輕輕的在臉上打圈按摩,通常在鼻翼兩側,下巴與額頭會多按摩兩下,過程不需要太久及用力的,不然可能臉會破掉吧,然後再用清水沖掉!


 


 


用後效果及用後感


雖然拍出來效果不太清楚, 但沒使用的(下右圖)↓↓與使用後(下左圖)



都會覺得皮膚超清淨, 不是乾燥的那種, 就好像真的去掉了臉上過多的角質層一樣, 輕輕鬆鬆的就完成去角質的動作, 然後再塗任何護膚品/ 敷mask, 出來效果也覺整個臉都重新的開始呼吸!


產品還強調通過防敏感測試, 適合中性、油性、粗糙、混合性及暗瘡性皮膚人士使用, 而且採用成分天然的鳳梨萃取及青木瓜酵素,合核果核磨沙幼碎粒等製成,不容易造成皮膚的傷害。


這款磨砂膏價格合理, 畢竟去角質的產品不是天天用, 而且一條磨砂膏通常都可以用蠻久的, 尤其很多時候我都會發懶, 也不是每個星期都會記得做這件事情, 所以這樣計算起來也很划算。


 


 


 


官方網站: Blu Spa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