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美白之旅 ♥ Olay 玩玩新意思

這天來到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原因是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系列" 和出名化妝師 Annie-G Chan 來個玩玩新意思~


進去後, 由於活動還沒開始, 所以我唯有先拍拍照吧!


一開始由 Olay PR 為我們先講解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精華及面霜的功效及產品資料, 然後再由 Annie-G Chan 分享她使用Olay 後的一些心得及她的專業眼光幫我們挑選出適合我們膚色的粉底顏色!


為什麼會幫我們挑選適合的粉底色, 原因我一開始說過, Olay 來個玩玩新意思, 就是在使用Olay 高效透白系列之前, 我們所用的粉底色號, 到使用一段時間後, 再要回來做一個對比, 看你使用Olay 高效透白系列後的膚色, 會不會變得明亮透白!


而我在Annie G Chan 的分享下, 原來在塗Olay Pure White Cream 可在斑的位置再多塗一點, 發覺用了這個方法後, 效果比較明顯!


差不多1個月後, 我再次回到Annie G 化妝學校, 再看回當初的記錄, 原來我使用前所用的粉底色號是No.3 , 而現在我所用的粉底色號已經是 No.2.5


這次化妝師也會為我們上妝拍照, 看看出來效果有什麼不同, 而這段時間, 用了下面3件產品後, 皮膚明顯變的明亮, 連上妝都變的透白(2張上妝照, 都是在Annie G 化妝學校內所拍的)



一向我對Olay 的產品都很有信心的, 喜歡它的質感清爽, 價錢大眾化, 這次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系列, 再一次證明它的功效, 而且真的能跟一些日本大品牌雙比, 值得推介給大家使用!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