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分享] 有頭皮不用怕♥Mane'n Tail

眼見我家大少用了霸X 洗髮露(是他當初覺得好用所以買的, 當時我也覺得不錯的) 後來不知是用久了, 還是它改良了什麼配方, 越用越不好用, 而且更開始見到大少有頭皮出現, 早前在卓悅見到Mane'n Tail 出了新配方, 所以就幫他改用"Mane'n Tail 新出的去屑止痕洗髮露及護髮露" ($128/473ml~屈臣氏/卓悅有售)



看到它標明是解決持續的頭皮屑/痕癢問題, 就立即叫他試試看!


 



原來去頭皮配方的洗髮露的容量比其它的系列的容量是不同的, 容量大很多!



洗髮露($128/473ml) 



[質感] 


呈乳粉綠乳液狀, 帶有香味, 聞起來香味蠻舒服的, 而且用後頭髮很清爽!


 


[產品介紹]



護髮露♥  ($128/473ml)



[質感] 


呈乳粉綠乳霜狀, 帶有香味, 用後不會覺得有滑溜溜的感覺, 滋潤得來很清爽的!


 


[產品介紹]



用後效果


用完了這套去頭皮洗髮露及護髮露, 約一個多星期就能見效果, 頭髮變得有光澤及頭皮已經沒有出現了! 


(使用前)                                                        (使用後)


整體總結


我跟大少一起使用這套去頭皮洗髮露及護髮露後, 發覺洗髮露用後頭皮會很清爽及乾淨, 但使用護髮露時, 反而感覺它不夠潤滑那種, 但用梳子梳頭時, 出奇地不打結, 而且頭油也少了!


不過我個人偏愛潤一點, 所以我會改用草本/ original 護髮露來配合這支去頭皮洗髮露來用, 就能配合我需要了, 而我家大少頭皮問題, 用了1星期多就沒再看到他有頭皮出現了!


 


 


官方網站: Mane'n Tail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