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因為你可愛, 所以帶你回家♥東海堂

快到中秋, 相信大家家裡都存了不少盒月餅及買來很多來送人!  今年我選了東海堂 , 因為它的外型真的很討我歡心, 你們說對嗎?


不過每次吃都有一不忍心的, 因為要張一隻隻的可愛小白兔吃掉!! 不過肚子餓也要忍心吃掉它, 不然是我餓死~ haha !
今年東海堂家所弄製的冰皮月餅真的不錯呀, 比起早幾年的冰晶什麼月餅(實在太日式了, 很甜) 現在的月餅口味比較適合香港人的口味, 而且我覺得它不會很甜~ 有進步!!



好嘍, 還有幾天就到中秋節,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玩得開開心心喔 ~ by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