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公佈得奬名單] 送出 10支 A.C. Natural 極速美白煥膚精華

還記得早前跟大家分享的


A.C. Natural極速美白煥膚精華 + 免費送好物 文章嗎?


真的要謝謝大家的支持,


由於想試用的朋友人數實在多,


所以我會在登記名單中,


抽出10位朋友,



免費送出A.C. Natural 極速美白煥膚精華( 20m l/)


給以下10位幸運兒!

























Yahoo Blog Name


TheZtyle Blog Name


Beautylife Blog Name


Karena


mansi*


BlackRaine


RoRo


CRAZY_YAN


Siu Yau


常樂兒


carrie2017


cheunglaim


man


 


 


 


請以上10位得奬者見公佈後, 請用私人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 郵寄地址, 讓我可以把禮品寄給你們!


 


 


: 以上得奬者, 請於19/11 前留言回覆在本網站, 過後收不到你的留言, 將當作你放棄機會, 而禮品將會再次抽出, 讓另一位得奬者代替!


 


 


 



 



我的"MrsLan靚太(靚靚煮飯婆)"


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讚好"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