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NESCAFE♥Dolce Gusto 發佈會

我對喝咖啡其實興趣不大的, 反而我家大少愛喝的關係, 過往曾在家研究沖泡一杯令他愛喝的口味, 但未能沖出他想要的口味及水準, 最後唯有放棄, 叫他去咖啡店喝吧!


但長遠而言, 真想過在家真添置一部多功能咖啡機, 讓他可以安坐家中享受一杯有質數的咖啡, 但市面多個品牌所推出的咖啡機, 不是因價錢太貴, 便是外型大過大部, 而不適合放於家居!


這次有幸穫邀出席NESCAFE Dolce Gusto 發佈會, 主要是介紹它們最近推出首部多功能咖啡機 Dolce Gusto (我稱它是企鵝仔) 因為外型真的很像! ↓↓



一坐下, 職員已為我即場用這部Dolce Gusto 沖泡一杯飲品料給在場人士喝, 我選了Chococino 朱古力口味↓↓, 發覺朱古力味比m字的朱古力飲料香濃, 好棒呀!



活動開始, MC 打開序幕, 再由品牌經理CINDY 及咖啡專家Felix,分別講解產品的研發,功能,Dolce Gusto瑞士專利技術及一部多功能咖啡機除了能沖一杯好咖啡,而又能沖泡其它飲料而滿足家中的成員!



Dolce Gusto 是100% 採用的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 品質上乘, 而且更率先採用瑞士專利技術, 透過15巴壓力系統讓您在炮製不同口味的咖啡時, 沖出一杯媲美咖啡店咖啡的自家咖啡, 真的連我不太喝咖啡的人, 也能照顧得到, 因為可沖泡一杯我愛喝的朱古力飲料喔!



大家都有一個問題, 就是泡完後, 膠囊內的粉劑是否完全用完, 職員即場為大家解剖Dolce Gusto膠囊內的實貌! 真的沖完一杯飲料後, 裡面的Dolce Gusto 膠囊內的粉劑已經溶入飲料中, 沒有浪費的!



聽完介紹後, 到大家動手自行沖泡一杯飲料, 而使用方法十分簡單, 只需要一分鐘內即可沖泡不同的咖啡願望, 下圖這杯是可可味滿溢的朱古力咖啡Mocha, 但還有其它的口味, Latte Macchiato, CappuccinoLungo、 以及濃郁的朱古力Chococino甚至奶末膠囊, 按照指定壓力所製, 連我也變成一位咖啡專家~ 哈哈!


咖啡機分別有紅, 白兩色配流線的外型, 外型很討好的!



在大家玩得興奮的時候, 原來大會會送出一部NESCAFÉ Dolce Gusto及各式口味咖啡膠囊給一位幸運兒, 可惜我沒這個運氣帶這部機回家沖泡給我大少試它的功效, 但也恭喜這位幸運兒喔!




這次的發佈會令我體驗到這部咖啡機的多種性能, 真的心思思也想購一部回家, 來疼我家大少歡心!! 好嘍, 分享到這裡, 有空再來看我喔!


 


 


 


 



 



我的"靚靚煮飯婆(MrsLan靚太)"


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讚好"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