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新羅寶SORABOL♥尖沙咀

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美食了, 這次想分享的食店是一間名叫~新羅寶韓國料理, 它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4樓店!



坐下不久, 我們選了一款2人套餐,



點完都不夠5分鐘, 先來6碟小吃, 6碟小吃的味道不錯的, 唯一是條魚帶點腥味!  等多一會, 炒雜菜粉絲也來了, 這道味道不錯呀, 粉絲很彈牙, 再來就是韓國生菜石鍋雜錦飯!



而石鍋雜錦飯,店員會即場幫我們將雞蛋+韓國醬料調好, 讓我們享用, 不過論味道, 這道比起粉絲味道略為淡一點!


另外的二道菜, 就是烤去骨豬肉烤特級牛排骨, 開始時我以為是我們自己動手烤的, 誰知是有店員幫手烤的, 而每烤好一道肉後, 店員會自將鐵皮換一個新的來!



2款烤肉的味道不錯, 我最喜歡烤去骨豬肉, 因為能吃到豬肉的香味及肉質有口感, 烤特級牛排骨味道不錯的, 可能醃製時間長了點吧, 肉質太軟了, 質感差一點!


 


而吃法可以用生菜/類似紫蘇葉來包住烤肉來吃, 味道很好的, 能增添口感之餘, 也不會太熱氣!



由於是套餐, 最後2道菜是麥芽發酵米茶生果盆, 第一次試麥芽發酵米茶, 原來烤肉完後, 再來喝這杯麥芽發酵米茶,甜甜的,很好喝,而且好像熱氣全消!


 


而這頓晚餐, 2個人成為$5xx, 由入坐到結帳剛好一個小時完成, 十分有效率!


 


 


 


 


 



 



我的"靚靚煮飯婆(MrsLan靚太)"


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讚好"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