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用後透薄又保濕的BB霜♥Dr Wu

朋友每次一見到我分享BB Cream 文章, 她們第一句留言就會寫..."你真是個愛用BB霜大皇了" 又來買BB Cream! 對, 我真的愛用BB霜, 皆因我擁有超過十五支BB霜, 而且是不同品牌的, 反而傳統的粉底液我相對少!


這次想分享"Dr. Wu ~Super Bright Blemish Balm Cream 極致亮白柔光BB($285/ 50ml)" 她們看到一定會有話跟我說的!(@_@)



↓↓在沒打開BB Cream 使用前, 先看包裝盒, 它的上下開口位置是貼有Dr.Wu封條的, 包證未開封!



產品介紹及功效 ↓↓


為了讓時下繁忙女士能以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讓肌膚得到完美保護, 台灣No.1醫學美容品牌DR.WU推出全新揉合美白、保濕、調色、遮瑕、隔離及修護於一身的極致亮白柔光BB, 在初秋氣温濕度下降之際, 為肌膚締造柔亮無瑕的光澤水嫩感。



使用前先說明我膚質吧, 秋冬天我膚是混合性偏乾, 兩邊臉頰乾及T-Zone 位置容易冒油!


 


質感方面↓↓


BB 霜採用牙膏管裝設計, 質地輕盈透薄 (下圖右角) 呈凝乳狀, 沒有香味! BB 霜暈開, 它的伸延力很好極致亮白柔光BB霜顏色只得1, 只需用很少份量, 就能全臉擦好!



測試遮瑕度↓↓


這次試在我手背上, 看看能不能遮到我手背上的黑痣吧!


擦完BB 霜後, 發覺還能看到手背上的一點點黑痣痕跡, 但效果還算滿意吧!





拍照效果↓↓


我分別在不同的光線下拍照, 發覺BB 霜跟膚色真的看不出跟另一邊有什麼差別! (有箭頭指住的一邊是擦了BB 霜, 另一邊是素肌)



保濕及清爽度↓↓


由於這支BB霜能有保濕滋潤肌膚作用, 所以我擦完BB霜後用水份機測試皮膚水份!


發覺本來皮膚水份只得31.5%, 升到42.5%, 在這乾燥的天氣使用, 皮膚不但沒有覺得繃緊, 反而能保持水嫩, 不錯呀!


用後以雙手摸臉頰, 完全沒有黏稠感, 十分清爽, 而且手指沒有殘留粉底痕跡!





試用後感


這支BB 霜質地輕盈透薄, 用後肌膚感覺透薄貼服,沒有半點覺得悶的感覺!


雖然這支BB Cream 有美白功效, 但由於我用的時間很短, 所以美白方面有待測證, 但它的保濕及滋潤度真的蠻不錯的, 除了用後沒有繃緊感覺外, 更感到皮膚水潤補濕!


而遮瑕度方面, 它質地比較透薄, 但遮瑕能力也算不錯的, 但再明顯的瑕疵可能要再沾少許BB 霜點在瑕疵位置,用指腹用印開的方式印在瑕疵的地方, 效果會好一點。


至於持久度方面, 發覺用了一整天都沒有太明顯的脫妝, T-Zone 位置冒油情況也有改變, 但用量不能多, 剛剛好就好了, 不然就會變成白臉人喔!!


 


 




 



台灣管網:DR.WU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