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Lucido-L✿新品發佈+試用分享

由於我頭髮比較碎, 所以一覺醒來頭髮會變得鬆亂, 為了解決鬆亂的問題, 我用過很多頭髮產品, 其中一款我愛用的是Lucido-L 產品的, 因為喜歡它不黏膩, 用後很清爽的, 不會令頭髮有太大的負擔!



而最近Lucido-L 舉行新品發佈會, 一到步就給枱上的粉藍色Lucido-L 字所吸引, 而大會更準備了很有心思的小吃給我們享用, 上面還有Lucido-L字母的!



活動開始, 先由Amenda 介紹品牌與其它品牌的發展, 髮型的變化歷史, 新品的功效等!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 大會更準備個測試, 分別用別的品牌玻尿酸及Lucido-L 玻尿酸的溶液滴在沙粒上, 看看它的滲透能力, 結果Lucido-L 的滲透度很高, 不會跟別的品牌的溶液還停留在沙粒上!



再來就由Zap 分享不同髮質的護理, 更即場示範用新品透明質酸美髮噴霧及透明質酸美髮精華液試在頭髮上即時出來的效果!



試用了數天, 這支透明質酸美髮噴霧($39.9/ 250m l) ↓↓質感呈水狀, 帶點香味, 採用噴咀方式噴灑, 無次噴出來的水霧也算均勻的, 噴後頭髮即時變得順滑及不再鬆亂!



而另外一支透明質酸美髮精華液($59/ 100g )↓↓, 質感呈乳白色凝乳狀, 帶有香味, 每次使用的份量不需太多, 手中的份量(2)已經可以整個頭髮塗好, 這支會比美頭髮噴霧的略為滋潤一點, 但它的黏膩度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是濕髮時用!



↓↓用後頭髮即時變得有光澤感, 而效果好像跟擦了捲髮定型產品一樣, 會變為捲髮應有的造型!



總結2款產品效果很好即時可見, 我比較喜歡用後質感清爽, 而且頭髮不會有塌下感有而覺得重重的, 最吸引之處是它含透明質酸, 令頭髮用後很快吸收!


 



最後, Lucido-L x 東京星級髮廊舉辦一個潮髮之旅大抽奬,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 click 入上圖看看詳情喔!!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