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再嚟印印甲~round 6@Konad

數數手指, 我都有好幾個月沒有幫我的指甲塗塗顏色了, 那我也要拿起心肝幫我的手指填填顏色才行了, 樣它漂亮一下!!



這次所用的指甲油底色是用了MAC - Mean & Green, 顏色很特別的, 而且在不同的燈光/角度下, 會有不同的顏色出現, 而印甲花就用了M65 的玫瑰圖案!



完成了, 覺得效果好嗎!! 下一次又不知道會時何時再塗喔~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