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Blogger gathering + 新品"髮芯滲透修護系列"試用分享♥Pantene

早前應邀參加Pantene舉行的Bloggers Gathering, 主要是介紹全新「髮芯滲透修護系列」, 讓大家能體驗一下Pantene如何透過全新髮芯滲透護髮科技, 從髮芯開始集中修護秀髮, 令您髮尾強韌健康如髮根。



餐廳位於灣仔La Cucina Italiana環境不錯呀, 一坐下店員已放下一些小食給我們享用!



當天每位出席者還可即席透過先進測試儀器進行頭髮年齡測試, 了解您的髮絲問題, 這刻我才知道原來頭髮也有年齡的問題, 頭髮缺乏適當的護理, 很容易暴露你的「年齡20、髮齡80」的危機。



活動正式開始, 由品牌經理Colin 為大家講解第四代Pantene PRO-V髮芯滲透的科技,效果及特性!



聽完後大家也應該覺得肚子餓了, 而且美食當前, 大家也不客氣了,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享用當晚的美味的意大利菜喔!



Pantene「髮芯滲透修護系列」我用了約1個星期, 以下是我用後的用後感及質感相片



水漾乳液修護洗髮乳 ($38.9/ 400m l)


[質感] 呈珍珠白色~乳液狀, 帶有香味, 起泡量也蠻濃密的!



[用後感在洗頭完程上, 很容易就能把洗髮乳起到足夠泡量, 用後頭髮會感到滋潤度比之前full & thick高很多, 在使用多次後, 頭髮是柔順不少, 但可能我頭皮容易出油吧, 對我來講, 有種不夠清爽的感覺!



水漾乳液修護髮乳 ($38.9/ 400m l)


[質感] 呈乳白色~乳霜狀帶有香味!



[用後感] 使用後, 頭髮即是感到很柔軟及柔滑不算很黏膩, 頭髮比使用前明顯帶有光澤!



水漾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47.9/300ml)


[質感] 呈乳白色~濃稠膏狀帶有香味!


[使用感]  這髮膜是需要把剛洗好的頭髮擦半乾, 再塗在微濕的髮上, 待3分鐘後沖洗! 而我是在去爽拿房時用的, 因為怕頭髮會被焗乾, 所以焗前我會先塗在頭髮上, 焗一會後再沖洗的, 發覺用後感覺它很潤, 而且頭髮沖洗過後頭髮也沒有乾燥, 還是很柔潤及帶有光澤感的!



水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 ($47.9/300ml)


[質感呈乳白色~乳液帶有香味, 用後一點不黏膩, 而且效果即時可見!


[使用感這支免沖洗的瞬效護髮乳液, 只需要擦在乾頭髮上弄好梳理即可, 用後清爽又方便! 由其是濕度低的天氣, 真的令到我每天起床頭髮也會翹起來, 所以用後頭髮即時變得順滑柔, 而且更效點光澤感!


 


[用後髮] 看前後對比圖, 就知道頭髮即時變得聽聽話話喔!





如果你問我4件產品中, 那一件最愛, 當然是"水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喔, 好嘍, 分享到這裡吧, 有空再來看我喔!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