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仿膳飯莊♥九龍灣

我通常介紹給大家的都以晚餐最多, 而這次介紹的食店位於九龍灣的"仿膳飯莊"我想很多人都會認識


一坐下, 店員詢問我們要開什麼茶, 但通常我們都會問她們有什麼茶供應, 經她一講才知道有一種叫" 桂花烏龍茶" , 烏龍茶大家都知是什麼味道, 但有桂花的烏龍還是第一次喝喝過之後, 真的會不想試其它, 因為喝完會口裡會散發出淡淡的桂花香, 再配上烏龍的茶味, 很配喔! 有機會一定要試, 很好喝!





每次老公見到愛食的物品, 一定會點, 順便可以比較究竟那一間所弄的會更好吃, 菜名我不多寫了, 看相片上吧!



而上面的2道菜, 我們2個都覺得味道不錯的, 但如果生煎飽的底能再煎香脆點, 會更好吃!



而秀球菊花魚, 真的很少在喝茶時段會出現, 通常都是晚餐出場多, 但這家的弄的不錯, 不會太酸 /太甜, 而粉皮豬耳就略為味道淡了點, 如再多點醋會更好吃!



而蔥油餅其實我一般的, 因為不太喜歡裡面的材料太少, 吃到飽的部份太多, 但不能不讚的是它炸得很香脆, 而蘿蔔糕就相對很野味, 而且蘿蔔糕本身也不是很糊的那種, 吃起來很有質感!



將所有食物再一張大合照吧, 大家沒看錯, 全部食物只得我們2個人吃的, 但其實我們是吃不完的, 我當然不會浪費吧, 當然會叫店員給我外帶回家!


 



[總結]


整體這家飯莊的質素也不錯的, 值得再去的, 而且環境令人很舒服及相對寧靜, 而這頓飯也只是$240左右, 價錢來講也算合理!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