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我的心頭好 ♥ Olay Professional ProX 專業方程式系列

有用開Olay 高效緊緻護膚霜(稱:super cream) 的美女們, 對推出不久的 Olay Professional Pro-X 系列一定會心動想買來試, 而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因為覺得它是與醫學一同研究而來, 對它的效能更有信心! 
而香港市面所出售的Olay Professional Pro-X 分別有機能水,亮膚透白精華, 修護眼霜,面霜, 而面霜方面也有3款可選的(分別是:抗皺緊膚霜, 亮膚透白霜及彈力水凝霜), 而我年紀不少了, 當然是選用"抗皺緊膚霜"吧!



Professional Pro-X 機能水($299/150ml) ↓↓

這款機能水, 比起我之前用過的 Regenerist 活膚露的質感感覺會水一點, 而且這支機能水沒有香味, 只需要用棉花沾上後擦臉, 用後皮膚不會感到乾燥及繃緊, 而且剛好滋潤得來不會太過黏膩, 有助打後塗護膚品皮膚的吸收!


Professional Pro-X 亮膚透白精華($399/30ml) ↓↓

擦完機能水後, 就是塗這支呈牙膏管狀的亮膚透白精華, 質感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沒有香味, 用後皮膚很快吸收, 而且帶點滋潤感, 用後皮膚的透亮度明顯見到, 但不會很白的那種, 臉色看起來也比使用前均勻, 但斑點位置還是用回重點去斑產品會更好!



Professional Pro-X 抗皺緊膚霜($379/48g) ↓↓

塗完了亮膚透白精華後, 就到塗面霜, 而這款 Professional Pro-X 的抗皺緊膚霜, 質感呈濃稠的膏狀, 沒有香味, 擦上後會比精華更為滋潤, 但在這個冬天使用, 真的一點都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而且伸延力很好, 能加速表層肌膚更新, 用後皮膚上的皺紋明顯減淡, 肌膚看起來光滑緊緻!



Professional Pro-X 特效修護眼霜($399/15ml)↓↓

全臉也擦好了, 當然不能少了眼部位置吧!  這支特效修護眼霜比我很久前用的Olay 新生3D 彈力眼霜外型很像, 不過質感就不同了, 特效修護眼霜呈乳白色, 很輕透的乳霜狀, 沒香味, 伸延能力十分好, 用了第1個星期後已開始發覺眼周皮膚變得很滑及乾紋也淡了, 比起其它昂貴的品牌, 它絶不遜色!



我本身皮膚在秋冬天是混合性偏乾的, 而在這段時間, 我乖乖的試用這套Olay Pro-X 系列用了28天, 皮膚在我第2個星期已開始見到效果!



整體用後感:
Olay Pro-X 這系列產品, 是沒有添加香料,色素及油份, 加上我是一個比較愛清爽的人, 所以在這個季節使用, 我塗面霜時所用的份量是: 晚上只會塗約2粒黃豆大的份量, 已經足夠, 早上使用會再減半!
在用了第2個星期, 皮膚已經看到產品所發揮的功效, 令我更加會繼續使用下去!當用到1個月時間時, 皮膚的膚色變得均勻及帶有通透感, 而乾紋方面也有減淡了不少!
4件產品各有特色及功效, 但如要我在4件產品中選一支推介給大家, 我一定會首選特效修護眼霜, 因為它真的改善到我這眼部的乾紋/皺紋, 而且用後眼部皮膚很滑嫩!
如要改善的話, 我會建意面霜附有膠棒會更好, 方便拿取, 會比手直接拿取衛生多, 更不會將面霜藏在指甲縫裡!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