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Che Che New York 朱古力新品發佈會」

上個星期出席了國際著名品牌Che Che New York 朱古力新品發佈會」於尖沙咀 K11 藝術廊所舉行, 更邀請了鄭伊健(Ekin) 出席新品發佈會!



而Che Che New York 店舖外的擺設, 放滿了很多甜入心的朱古力, 而且口味也很創新!



而大會更準備了各款口味及外型漂亮的朱古力, 讓在場人士享人! 我也忍不住吃了2粒!



Che Che 更安排了一位甜美的聖誕天使與Ekin一同體驗 Che Che New York 全新Rum 酒龍眼蜜軟心朱古力!



Che Che 更即場獻上特別為 Ekin 而製的18吋巨型 Chocaron模型, Ekin 更在巨型Chocaron上簽名留念!



在臨完場前, 大會更送Che Che聖誕限定小鹿朱古力禮物藍給Ekin, 並預祝他明年三月演唱會成功!



而我們離開前, 大會也送了每人一盒 Che Che 朱古力作禮品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