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Precious Moments 珍愛‧聖誕♥東港城

昨天平安夜, 跟我家大少吃完晚餐後, 就出去走走, 其實真的無目的的走, 因知尖沙咀太多人及封路關係, 所以隨便坐到東港城(坑口地鐵站), 一到步就見到很多人在很具型的 Precious Moments 公仔拍照, 我們當然不放過跟它拍照吧! 很可愛喔~ 不講了, 看相片吧!













除了高過人的具型Precious Moments 公仔外, 更有房間放滿很多Precious Moments 的小擺設, 給大家看部份吧! 活動會擺放到31/12/2010, 有時間, 可去看看及拍照留念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