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Blogger's Night

上個星期五, 很榮幸能夠參加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所舉辦的 Blogger's Night, 先在此恭喜ENID 搬遷之喜!  ENID 新店的位置很容易找到, 而且店門外也有指示牌指示它的位置, 一定不會找錯門的!



新店地方比舊店更大, 更舒服!



全店只售台灣所賣的貨品, 不能飛去台灣, 但又很想買到台灣美妝品的朋友們來講, 這店真的幫到忙喔! 而貨品種類很多, 可讓消費者慢慢選購!



當晚大會更邀請了台灣假睫毛達人~ 魚妞 (小魚) 與各blogger 交流美容心得及親自示範貼假睫毛教學, 對我這些貼假睫毛初哥來講, 真的很期待小魚的教學! 更即場找blogger 親自示範!



由於我的相機沒電的關係, 真係要謝謝manyee 幫我錄下小魚示範的片段, 讓大家看完慢慢學習吧!


而修剪假睫毛的長短時, 原來也有要點的, 就是剪刀所向的方向, 不然會把假睫毛剪壞掉!





經過一輪的假睫毛教學, 在離開前, 大會更送上一份小禮物給大家, 回家慢慢試!!



 


相關資料


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


是全港目前唯一一家專營台灣美妝品牌概念的美妝店, 而且它會不定時引進更多台灣優選的美妝產品, 更積極協助宣傳推廣台灣製造的美妝品!


購物網:www.enid.com.hk


銷售門市: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6-106寶明大廈3樓A室(銅鑼灣A出口)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