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PHYTO-C ♥ Cake Class Blogger Event

前幾天出席了品牌PHYTO-C 所舉辦的Cake Class Blogger Event,  我是第一次參予護膚產品活動是在教人造餅的店裡舉辦,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活動開始, Iris 為大家講解及介紹PHYTO-C 新品的效用及成份! 原來新品中含有抗氧化的成份, 所以這次大家也要自己動手弄一個具有抗氧化的cup cake !



講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忙於看老師造cup cake 的每一個步驟, 然後就由自己造, 看老師弄得十分容易及動作快就完成可以將cup cake 放入焗爐!



看完示範後, 大家也開始動手弄自己的cup cake, 而我也一邊忙於弄我的cupcake, 一邊就忙於拍照!


看到大家站在焗爐前, 望住自己所弄的cup cake, 真的有點等自己的baby 出生一樣, 很心急!!



我也是喔, 很想它快點從焗爐出來, 讓我看看它會是什麼樣子, 出來的一刻真的很開心及滿足感的, 下面是我弄的一盤, 樣子也算不錯吧!



當大家以為可以休息的時候, 原來還有下半部的, 就是要幫cup cake 裝扮一下, 讓它更漂亮!


這部份大家就不用動手了, 由老師弄好cream, 再教大家如何幫造出不同的型狀, 原來大會更安排了, 將扮cup cake 得最漂亮的2位朋友, 會奬喔!



很壯觀喔, 大家的作品也很美喔, 你們猜到我弄的9杯是一盤嗎



最後大會在這麼多作品中, 選了下面這位朋友的cupcake作品(下左圖), 它的弄得很美很有色彩的, 真的猜不到, 我弄的cup cake 作品 (下右圖) 也給大會選中喔, 真的很開心!



時間過得真快, 活動已到尾聲, 大會更送上一份禮物(相中左)讓大家回家試用,  遲一點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最後真的要謝謝大會, 讓我有機會出席這玩得很開心的活動!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