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平凡中更顯實力♥Sibu beauty

這個Sibu Beauty 品牌, 是早前公關寄給我試用的, 在一次無心插柳下用它, 才發現它的功效真的很棒(是真的), 原因是早前我臉頰不知為什麼, 長出很多一小粒的, 要細看才看到,用手摸會感到粗糙的小白頭(我不知真正名稱是什麼, 唯有稱它是小白頭吧) 在用什麼都沒用的時候, 姑且一試用了2,3, 臉上白頭全都消失了, 所以不能不跟大家分享!



[產品介紹]


沙棘潔面皂能每天喚醒肌膚細胞, 深層潔淨面上污垢, 含豐富泡沫, 不刺激肌膚, 為肌膚進行排毒及修復肌膚, 同時對抗紫外線和破壞細胞的自由基!


 


[質地+用後感]


潔面皂呈啡色, 裡面帶有深啡色粒子, 潔臉皂沾水後搓至起泡, 但我當然出動我的好幫手~起泡網吧, 方便多, 只需要將潔臉皂套在網中間,沾水後, 輕搓幾下就已經弄出豐盈泡沬,用後皮膚不會有繃緊感覺, 而且很乾淨及清爽, 我挺喜歡的!



[產品介紹]



沙棘全效修護霜含豐富Omega 7 脂肪酸, 能幫助肌膚自我增新膠原蛋白, 為肌膚營造一層天然保濕屏障, 有助滋潤、活化、修補及保護肌膚功能! 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及不含任何奶製品, 酵母, 小麥, 麵筋, 鈉或防腐劑, 而且非動物測試!


 


[質地+用後感]


質地呈淡黃色的乳液狀, 帶有清淡的柑橘香味, 伸延力很好, 而且不黏膩, 帶清爽的, 用後更覺得臉上有層保護膜包住一樣!




來一個近鏡, 一邊手背擦了沙棘全效修護霜,另一邊手背就沒有擦, 結果用後分別很大, 皮膚變的沒之前乾燥, 不能不提的是, 我用了它幾天, 本來臉頰長出的小白頭(摸臉會感到一小粒一小粒的,但看起來並不明顯)也通通消失了, 皮膚變回柔滑!






[產品介紹]


健膚寶功效是滋養和保護身體健康, 加上促進頭髮, 皮膚和指甲的細胞生長, 從內到外的膳食補充劑, 混合沙棘果實和種子油, 不包含任何乳製品, 小麥, 麵筋, 鈉, 酵母或防腐劑!


用法:晚上2粒餐後服用


 


[質地]


健膚寶是軟膠囊, 每天餐後只需要吞服2粒, 很方便的, 由於是用水吞服, 所以不會感到健膚寶有什麼味道, 但聞起來就有點像小朋友吃的魚油丸的那種味道!




[用後感]



吃了一段時間, 發覺皮膚看起來明亮及柔嫩, 而且頭髮,指甲都好像比之前健康!



最後公關更送了一包試用裝的沙棘營養補充液給我試試, 顏色呈橙色, 跟橙汁差不多, 說能改善肌膚質素, 由於只試得一次, 效能沒能分享, 但味道也蠻好喝的, 那我也介紹一下它的資料給大家參考吧!



[產品介紹]


沙棘營養補充液是來自西藏喜馬拉亞山脈上的大自然野生沙棘果實,味道清甜可口,完美地混合了甜和酸,每一口都能感到精神振奮的感覺。當中含有極豐富的脂肪酸Omega 3 Omega 6,更重要是含有極為珍貴及罕有的Omega 7棕櫚油酸。Omega 7是健康肌膚之天然成分,可抵禦自由基損害和增加肌膚水分彈性,維持(頭髮、皮膚和指甲)健康生長。這種獨特配方還含有豐富的植物固醇,多酚類,氨基酸,胡蘿蔔素,類黃酮,維生素和礦物質。沙棘果實含有活性成份多達190種,是我們皮膚真正的「肌膚補品」。


用法:早上或中午1-3oz,濃縮飲用或沖水( 35 以下水溫,1-3oz),飲用前先搖勻,開封後請冷藏!


 


 


[總結]


整體來講, 上面3件產品真的沒想過會有如此明顯效果, 而且真的在我皮膚出現問題時, 它真的幫到我, 而且沒花沒假的, 我臉上的小白頭真的全沒了, 真的不能看少的好物!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