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再嚟印印甲~round 7@Konad

看看標題才第7篇, 都知我真的有多懶及很少塗指甲油了, 這次再塗原因是見到有人畫了鬆弛熊的樣子畫在指甲上, 實在美, 所以自己也試試幫指甲畫上, 而這次所用的工具及指甲油就是下圖所看的!



先塗底油, 而底色我上了粉紅色的指甲油, 再在上面塗上閃粉油, 再用畫筆將熊的樣子畫上!


 


不過熊所用的顏色比較深, 跟我想要的鬆弛熊差很遠, 而且第4隻手指的, 所畫的越看越似隻狗多過似熊呢! 你們覺得呢~



好嘍, 分享到這裡, 有空再來看我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