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分享] 狂歡後的瘦身及護膚好幫手♥Amiz

經過聖誕, 除夕一連串假期所安排的活動/ 節目, 這段時間, 我的睡眠時間, 飲食都放縱起來了, 弄至一下子皮膚差了, 連臉上也跑出痘痘來!  好彩, 我上個月在Amiz 所買的好物, 真的幫忙不少, 當店員了解我的需要後, 就介紹了下面適合我的產品!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上個月所買的東西中, 我覺得最快最有效的產品給大家吧!

↑↑第1件產品, 就是這件"日本備長炭深層清潔去油皂" ($98/ 80g ), 加水起泡後, 出來的泡泡顏色是帶點黑, 它清潔能力真的不錯, 用後一點都不乾, 臉上更帶有光澤感!
除了適合油性肌之外, 原來連混合偏乾, T-Zone 位置用容易出油的我, 用後也不會覺得乾, 用了一段時間, T-Zone位置冒油情況真的有所改善呀!
容易長痘痘的你, 一定要試, 第2件推介的產品, 就是這瓶"香薰暗瘡水凝啫喱 1號" ($108/ 15g ) ↓↓ 本來是買來給大少用的!
打開瓶蓋, 內裡更有一個保鮮蓋蓋好, 它質地呈半透乳白色的凝膠狀, 用上後, 質地十分清爽, 會聞到茶樹味的香味!
雖然我少出痘痘, 但有時候也會長出黃痘般大及很難消退的痘痘來! 這段時間, 不知是太晚睡關係, 臉上竟跑出數粒痘痘來, 即時用它幫我解決, 用了5天左右(早晚也塗) 臉上的痘痘很快就凋謝, 連大少也讚這個功效快!
而第3件要推介的, 分別是金縷梅花水玫瑰花水 ($58/ 20m l) , 如果你問我那支最快見效, 我會推介金縷梅花水及建議用它沾濕化妝棉, 敷在毛孔粗大位置, 敷時會感覺到刺刺的, 這是正常, 用一段時間已能看到毛孔明顯細了!
一講Sleeping Mask 很多人都會說某L 品牌, 這個我也用過, 但部份人會跟我有同一感覺, 就是塗後還是覺得臉上帶點黏膩, 更有書所講, sleeping mask 不能敷過夜, 會對皮膚不好!
但第4件不能不介紹, 這瓶本地DIY 所調配的Sleeping Mask (我這款是: Aqua anti-oxidants sleeping mask $218/50g ) 真的用後沒有我所覺得的黏膩, 而且吸收能力很快, 很清爽, 是我一直想要的感覺, 就算天天使用, 皮膚也不覺得有很大的負擔!
我在右手塗了抗氧化sleeping mask, 而左則沒有塗, 兩手比較會發現左手皮膚十分乾燥及乾紋十分明顯, 而右手的乾紋就沒左手明顯!
大家可能會問我, 這個星期天氣很冷及乾, 單用這瓶抗氧化sleeping mask 足夠嗎? 對我來講, 它是足夠的, 但有時候天氣濕度真的很低, 我會在敷mask 之前, 先用2滴"天然有機玫瑰果油" ($180/ 15ml) 在掌心搓暖後, 再輕輕印上臉, 待皮膚吸收後, 就可塗sleeping mask, 就能鎖住水份又能滋潤皮膚喔!
臉上用的介紹完了, 到身體喔, 女士們最擔心的就是肥胖, 也是我最擔心的問題, 所以第5件推介給大家的, 就是這包"有機月見草花茶" ($88/ 50g ) 真的能說是女性恩物, 這段時間, 我也是有它的幫忙, 我的便便腸痛, 減肥去水去脂方面, 我覺得很有效喔, 我連去吃火鍋也帶它去喝! 用完的花茶渣, 也可用來敷臉上的敏感喔!
最後1件推介紹大家的, 就是"天然手造海藻瘦身皂" ($98/ 50g ), 這件真是我這些又想瘦, 但又想偷懶的女士的發明! 用後皮膚會覺得有收緊感覺, 而且去水腫問題很快見到效, 初初用完後, 真的會覺得有點疲倦的, 而且很好睡, 但用一段時間後, 這個反影就不太明顯了!
給大家看我的成果吧, 上個月一買回來就開始用它洗澡, 大腿上的橙皮紋(箭頭所指的是拍的同一位置) 也明顯淡了點, 所以怎能不介紹給大家用喔!
其實買這些產品時, 店員送了很多sample 給我試, 但因這篇真的超長, 讓我試完後, 再跟大家分享吧!

以上產品真的很有效, 我是真心的分享, 因這些產品全由一位香薰治療師調配, 更可按你需要調配合適你皮膚的產品, 而且產品用完後很快就見到結果, 最近去看它的網站, 原來它將會有promotion 推出, 想買來試的朋友, 也可去看看喔! 有皮膚上的問題, 也可請教它, 它會解答你的問題的!
好嘍, 分享到這裡, 希望沒有悶到大家吧!



官方網站: Amiz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6號威華大廈4樓 (印尼餐廳大招牌下,側街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00 -20:00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