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貪得意買的扶助小工具

剛過去的星期, 相信大部份朋友例必會去工展會, 看看有沒有好東西/平宜產品買回家! 而我除了買一般所用的東西/食品外, 就買了這件產品!

這產品究竟有什麼用途, 開始時, 不是因為它是用來擠出牙膏的方便, 而是它除了可放牙膏外, 更可放其它skin care 產品, 更可以壓到連管狀都變得真空一樣,

 

在這情況下, 當然給它吸引而敗了, 回家發覺, 它的瓶口太少了, 除了放得下牙膏及它示範所用的某牌子護手霜外, 我家裡很多用開的管狀產品都放不下, 結果到現在餘下的幾個還是放在一旁!

所以大家如對這件產品有興趣的話, 記得看看自己的產品瓶口, 是否能夠放得下才好敗回家, 免得只能用於擠牙膏之用!!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