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話咁快...4歲生日喇! (有好禮送喔)


不經不覺, 我寫y blog 已經4年了,


而今天也是它的4歲生日喔!贱包子QQ表情



 




快樂真的不知時日過, 我差一點也忘記了,


今天的大日子,


我準備了一點點禮品,打算送給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禮品共7份, 分別是....


 


 


1)  300g collagen body lotion x 1份



2) Shu Uemura Lipstick x 1份



3) Cyber Colour 防曬粉底 x 1份 (01色)



4) Revlon Group Mascara + SKII 洗臉膏(20g) x 2份



5) Amiz 天然花茶+小麥草+洗臉皂等(如圖,實物所見5件) x 2份




 


~ 特別鳴謝屈臣公關及Amiz 的贊助 ~


 




 


~ 參加方法如下~


做齊下列程序, 方有機會抽到喔(禮品隨機抽出) ~


 


1) 先按讚好/like Fans page

2)
在Facebook "話咁快...4歲生日喇!"


文下按回應及留一句祝賀語,

3) 記得於yahoo blog (此文中), 用私人留言,


留下你Facebook User Name (以便核對)


 


就是這麼簡單的3個步驟!!


 


 




截止日期為2011312(晚上11:59)
所有留言以留言日期及時間計算


請多多留言支持喔!
結果將於3月20日前公佈得獎者!









 



全是免費送出 (只限香港)!


抽奬型式,將會以抽籤形式抽出



會在本網站登出得奬名單及將貼Facebook專頁上


作實!


公佈後,各得奬者才需留下郵寄地址,


已便我郵寄給你的!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