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分享] 頭髮也雖要魚子♥ALTERNA

下面這4件產品, 老實說, 這品牌 ALTERNA 的頭髮用品, 單看瓶身的文字, 它應該是魚子系列中的產品, 但不是朋友送給我用, 我也不會認識它, 但如果你一路有看台灣雜誌的習慣, 那就不會不認識它了!

如果你不是天天洗頭/孕婦/容易冒頭油的朋友, 這支"Caviar Anti-Aging Dry Shampoo" 就會很適合你需要, 它質地呈白色粉未狀, 帶點檸檬香味, 而瓶咀設計採用幼少的尖咀出口, 每次使用也不會因為倒太多而浪費!

而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直接倒在頭髮上面, 再用手輕推開, 再用梳子梳理多出的粉未即可(不用沖洗的), 本來塌重重的頭髮, 即時變得鬆鬆, 頭油/頭皮產生的味道也一併消失了!

下面這件產品就很適合跟我一樣的朋友使用, 因為我是天天洗頭, 而令頭髮乾燥的朋友, 這支" Caviar Anti-Aging Overnight Hair Rescue"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泵咀設計, 每次使用份量不需要太多, 1,2下就足夠!

每天我會洗髮後抺在頭髮上(但我重點落在髮尾, 餘下的才會輕抺在頭頂部份) 抺完再睡覺, 而且產品更蘊含魚子成份, 用後不會令頭髮黏膩感, 翌日起床, 頭髮不會鬆散的飄起來, 是比較貼服及軟軟的, 帶有光澤感很自然!

而這支"Caviar Anti-Aging Glitterati Shimmer Spary" , 它最適合去飲宴/ PARTY 時用, 用它噴在頭髮上會帶有金閃, 令頭髮看起來閃亮, 我用在噴在一張黑色紙卡上(下圖左上角), 噴上後, 你會發現卡紙上會帶有幼細的金粉未(下圖左下角),更帶有香味, 挺好聞的

最後一件是"Caviar Anti-Aging Glitterati Shine & Define Balm" 它外型真的很像一個粉盒, 有鏡子, 有內蓋, 而且要先扭一扭, 才能打開, 一打開已傳來濃濃的椰子香味, 很香!

它能令頭髮增加光澤及柔滑, 只需拿適量軟膏在手中, 雙手互擦後 , 直接擦在頭髮上, 令乾燥的頭髮即時會變得柔滑有光澤, 而且設計小巧, 放在手袋中, 需要時拿出來擦也方便喔!

好了, 分享到這裡, 有空再來看我吧!!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