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iS CLINICAl✿溫和潔臉好幫手

每逢冬天到來, 你們有沒有覺得每天早上洗臉這個動作, 會覺得很艱苦呢?  我自己就覺了, 每次一開水龍頭的水, 用這冰冷的水洗臉的話, 雖然我毛孔一定不會擴張但真的冷得要命但又不能常常用熱水洗臉(毛孔會粗大喔), 所以每天早上洗臉的動作也想再快一點完成!

而這支iS CLINICAL ~ Cleansing Complex 深層複合潔膚液, 由於它不用先將潔膚液起泡後使用, 所以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只需將臉沾濕, 再取適量潔膚液塗於臉上, 打圈按摩後即可用清水沖洗乾淨, 真的很適合現在早上洗臉要快的我!


 


[質感及用後感] ↓↓

質地方面,它呈透明凝膠狀, 沾水後輕輕打圈, 所產生的泡沬不是很多,沖洗後,皮膚會有一層保護膜包住, 不會覺得繃緊及乾燥, 帶有水潤! 潔膚液能有效防治暗瘡, 更可作卸除淡妝之用, 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測試酸鹼度: ph5-6之間...使用起來, 對皮膚十分溫和! ↓↓

另外, 如果你已登記iS CLINICAL 成為會員的話, 原來會寄上它公司不同的試用裝給各登記成為會員所試用, 而我就收到這支"C Eye Advance 維他命C眼部修護啫喱"試用裝!

 [質感] ↑↑

質地方面,它帶淡黃色的水狀, 塗上後眼部皮膚很快吸收,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用後感] ↓↓

我用了個多星期,眼袋及眼紋是見到有所改善,而產品更含有維他命c, 對美白及改善黑眼圈應該會有所改善, 但這2點待我再用久一點才能知道效果!


而另一支想分享的, 就是"Active Serum 淨白活膚精華素" 這支精華素能有效改善粗大毛孔, 暗瘡皮膚, 而且更可減淡色斑等問題, 深受歐美美容雜誌介紹及喜愛!

[質感] ↑↑

精華素質地呈透明水狀, 推開後,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而且質感十分清爽, 在推開時, 皮膚會覺得有點冰涼感(很微細的) 過後就沒有這感覺, 這支精華素我只會在早上使用, 晚上還是用會瑩亮美白精華素 (這2支功效大致差不多, 但不能同時使用, 不然會令皮膚脫皮的)!

 

[清爽度] ↓↓

使用後, 它的清爽度十分清爽, 雖然拍照是黏到1粒泡泡粒, 但拍完已經掉下來, 證明產品不是很油膩!



[用後感]

在使用時, 皮膚會覺得有點冰涼感(很微細的) 過後就沒有這感覺,由於質地是水狀, 所以質感十分清爽, 由於只在早上使用, 所以在使用個多星期, 在減淡色斑方面不是太明顯(待我用久點,可能會看到明顯效果吧)!

但細心看, 我臉上的粗大毛孔是有點改善的, 而且每次用量也不太多(5-7滴) 已可用於臉和頸, 挺耐用的, 不過單用它還是會覺得有點乾, 所以塗後也會再塗上面霜, 令皮膚感到滋潤!

最後, 還未登記成為會員的朋友, 而又想試試它的產品, 快去網站登記拿取試用裝試喔!

 

 


官方網站: iS Clinical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