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Regenerist x Linen House施展抗皺魔法✿Olay

今天大家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元宵節, 即是我們中國的情人節, 這天當然沒14/2 西方情人節的熱鬧, 但也可一家人出去玩, 團圓一番喔! 但最驚喜的, 我有花收, 結婚後已經少了收!



但當我拿出來看, 才發現它不是一支真花, 原來是用一個枕袋接成的玫瑰花, 但我也很開心呀,  一朵很實用的花.......哈哈!


如果你有看雜誌習慣, 一定會看到Olay廣告中介紹, 原來每天緊貼我們8個小時的"第2層肌膚" 就是大家每天用的枕袋, 而形成皺紋的一大元兇, 如果想能夠有高質素的夜間美顏法寶, 當然不能少了一個頂級的枕袋了, 你也想擁有這漂亮而又實用的枕袋嗎?


只需購買Olay Regenerist 產品滿$300 起, 就可以獲贈"澳洲頂級抗皺枕袋"乙個!


而我當然會選 "Olay ~ 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239.9/ 50m l)"及"Olay ~ 高效緊緻護膚霜($239.9/ 50g )",那就剛好買這2件就可擁有這抗皺枕袋!


我的肌膚會是混合性偏乾, 臉頰皮膚超乾,用過後,我愛上了新寵兒"高效夜間繄緻嫩膚凝乳" 在這乾燥的天氣,有時候我只單獨使用它, 也足夠滋潤,它滋潤適中, 不會很油膩, 用後肌膚沒有繃緊感(不太冷的時候用, 按摩時, 還會覺得有點黏膩的, 但當皮膚完成吸收後,就會覺得很柔滑有彈性!)
但如果你是超乾性皮膚, 覺得用只凝乳還是不夠滋潤, 可再塗上 super cream(可按紅字重溫) 加強滋潤度喔, 這護膚霜連我媽媽也一試愛上, 每次用完也要請我幫她買回來!

最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