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HABA♥白金賦活水潤面膜+ION機

HABA 的產品由它第一年進駐香港時我已開始使用, 當時只得log-on 等地方才有專櫃, 但貪新鮮的我, 用了一段時間就轉投其它品牌, 直至前年購入很多人推介的ION 機, 它效果有多好 (按我)重溫! 就因為這部機, 我再次重回HABA 的懷抱!
而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HABA 白金賦活水潤面膜($495/5片) 敷完後就比我已往所敷的面膜有點不同, 而且它含極矜貴的白金納金體及高濃度保濕精華而成, 用後皮膚除了補濕外, 更覺滋潤!!
[產品介紹]
蘊含極矜貴的白金納米體及多種日本珍貴草本藥用成分,與其他精華面膜不同,每片面膜都注入了高濃度保濕抗氧精華,相等於125ml的精華素,只需10-15分鐘,便能為肌膚補充大量營養,活化細胞, 加強骨膠原增生,令肌膚緊緻並富有彈性,極速急救疲倦、乾燥肌! 
[質地] ↓↓
打開面膜包裝已是摺好的面膜紙沒有夾塑膠紙的那種面膜的紙質透薄, 一拿出就已看到有超多的美容液, 眼部位置也可以敷喔! 使用起來面膜也挺服貼剪裁方面也剛好, 連我這寛臉人也合用!
使用方法跟一本敷面膜差不多,也是潔面後,將面膜敷於面上,輕輕掃平面膜,待10- 15分鐘, 將面膜除去, 按摩面部以助剩餘精華液完全吸收!
但看到HABA 宣傳單上↓↓ 所教的速效保濕小貼士, 敷面膜時配合ION 機使用, ION機能產生負離子電流,可以將精華液的珍貴成分直接導入肌膚底層, 比單獨使用精華液的滲透度多出1倍, 而且敷用時間也比單獨使用時快, 只需要敷8分鐘, 補水效果就能多出1倍, 當然要試試看喔!
在沒試之前, 也先來簡單介紹ION 機吧↓↓
↓↓ 而ION 機採用滾輪式的離子導頭, 更附上一個保護膠蓋保護導頭, 使用上也非常簡單, 只需要按開關(on/off) 再選模式(Refine or cleansing) 再按強度(level) high/ low, 使用時ION機左右兩旁的按鈕緊緊握好,即可在臉上滾動(每一模式設為8分鐘), 時間到電源會自動關閉, 護膚程序即告完成!
↓↓ 可能平時有用開導入機的關係,所以我用ION 機的level設為high, 設定好則可在面膜紙上滾動,8分鐘即可完成!
#建議使用時,將紙巾貼在ION 機滾動臉龐的附近,因面膜精華液實在充足, 免滴下喔!
完成後即可把面膜拿開(不用清洗), 把臉上餘下的精華按摩至滲透肌膚, 按摩後, 如覺得臉上還帶有黏膩感, 可用爽膚水沾上化妝棉擦臉, 減低黏膩感!
↓↓ 將餘下精華按摩至吸收後效果我覺得在補濕滋潤方面真的不錯肌膚即時感到水份充足而且滋潤度十足!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總結]
HABA 這款面膜,貼服度佳, 而且透薄, 保濕度及滋潤度方面也挺好的,美容液也十分充足, 再配合ION 機使用效果更顯著! 而敷完後,臉上立即充滿水份連乾紋及幼紋也減淡了, 肌膚回復飽滿有光澤!
另外一提的是,可能我習慣敷完片裝面膜,一覺得臉上還留著黏膩感的話, 我會用爽膚水沾上化妝棉擦一遍(因我喜歡清爽感), 但就算我用爽膚水擦過, 也不會因為這原因而扣了面膜功效的分數, 因為我真的感覺到及看到它的效果, 而令我的肌膚變得柔潤!


官方網站: HABA HK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