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試用分享] 跟進篇...全方位亮白精華素♥Estree Lauder

還記得早前我所試的Estee Lauder全方位亮白精華素(可按紅字重溫) 用到現在也差不多3個星期了, 先再給大家看產品的質地吧, 其實這支精華素質地我覺得蠻不錯的!

初初使用的一個星期, 美白效果並不太過明顯, 本著用久一點再看吧,本來也沒有發覺自己白了, 是上妝時才發現, 原因平時用開的粉底色有出入,才留意自己皮膚, 原來皮膚的膚色比使用前是白了一度及色斑也比之前也淡了!


↑↑精華素用後也不會感到油膩, 所以我也在手背上測試它的清爽度, 再壓在泡泡粒上看看, 只黏到2粒泡泡粒, 清爽程度也算不錯吧!

↑↑再用水油份測試, 發覺它除了美白功效是主打之外, 精華素的保濕力也相對不錯! 

使用前: 皮膚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皮膚水份+1, 滋潤+5, 柔嫩+1



用後感  

產品質地十分好推滲透力不錯, 塗完後, 質感也蠻清爽的, 這支精華素是不分日/夜使用的,初初使用真的還沒見到效果, 但用久一點後,就開始發覺皮膚的膚色明顯比之前白了一度, 而且色斑也比之前淡了, 每次使用我會臉跟頸也擦的,免得臉是白了, 但頸部也是黑黑的, 很怪的! 精華素除美白功效外, 它水感也相當不錯, 但在這乾燥天氣使用, 還是塗完它也需要多塗一層面霜才夠滋潤,使用期間,我皮膚沒有任何敏感/ 不良反應!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