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Sothys♥[W.]™+ 亮肌美白系列之旅

這次很榮幸獲Jessica 邀請我出席這次Sothys 新品[W.]™+亮肌美白系列外,這次活動更遠道請來法國Sothys 團隊的美容師即場示範純維c亮肌淡斑療程的效果!

而這次活動就安排在尖沙咀Alchemy Technology Beauty 舉行!

一步進Alchemy店內,已覺得環境舒適寛闊, 而且設備也相當齊全, 設有不同的儀器及休息室!

每間房間也有不同主題, 而這活示範用的就是已玫瑰為主題, 而且房間寛闊, 大家也能坐得舒服的看著示範!

活動開始先由品牌公關為大家介紹Sothys 的背景及產品的歷史, 為大家打開序幕,而示範療程給大家看的法籍美容師也跟大家拍照留念及Alchmey 也配合這次活動而為大家提供服務!

示範開始, 美容師先Bi-phased soft make-up removing fluid幫model擦掉臉上的彩妝品, 然後用Normalizing Beauty Milk 清潔臉部!

接著第1件新品出場了 [W.]™+ Preparative lotion 亮肌液, 它比一般的爽膚水具備美白與補濕功效、同時其絕佳滲透功能、可充當『導引』如領航員,把接著使用護膚品中的各成分引領至細胞層、提升吸收力!

擦完亮肌液後, 就用上Biological Skin Peeling 去掉臉上的死皮,大家也即場試上質地, 搓出不少死皮出來, 用完Peeling 就再用上深層清潔Desquarcrem, 這個有點特別的面膜, 因為是要先加水搓好才塗上臉, 待乾後, 不是直接清洗的, 而且雙手沾水在臉上打圈按摩, 而水會變成乳白色, 再用紙印乾, 再沾水再按摩, 重覆3次, 直至按摩時的水不會變成乳白色, 這個面膜大家也即場試過上手, 真的用後皮膚變得很乾淨及柔滑的!

連底層的污垢也清乾淨後, 就用上這支純維他命C精華,使用時才將上層的維他命C粉壓下而溶於精華液中混合才能使用, 美容師會先在model 臉上有印痕位置先塗上精華及按摩!

將餘下的純維他命C精華加入按摩霜中混合, 再用它來幫model 按摩全臉及肩頸地方!

按摩完接著當然是敷面膜吧, 她用Active-Contour Destressing Mask 塗在眼部位置及用上第2件新品[W.]™+ Brightening mask亮肌晶瑩面膜來敷臉及頸部! 當model 在等待面膜吸收時, 美容師就在這時幫model 按摩肩頸及頭部! 

敷完面膜也差不多到療程尾聲, 塗上眼霜, 防曬霜及頸霜, 當中最後2件新品[W.]™+ Brightening fluid 亮肌光澤乳液[W.]™+ Double Action Serum 亮肌雙重精華也同時用上, 當中雙重精華採用雙管設計, 能發揮雙重亮肌功效, 日間重點擊斑, 夜間締造新肌, 真的一支就能滿足日夜的需要!

而這次SOTHYS [W.]™+ 純維C亮肌淡斑療程就用上了下圖所見的多件Sothys產品, 而美白效果更是即時能見, model 膚色明顯比使用前變白了, 而且連臉上的印痕也減淡了,效果令人讚嘆!

看完這次療程示範及新品介紹, 大會更送我們每人一份小禮物, 讓大家可以回家感受Sothys產品及質地, 當中我對深層清潔Desquarcrem 最感興趣,用後再跟大家分享!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