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Olecule♥維他命C美白抗氧精華.Radiance C

現在的天氣熱的要命, 連陽光的紫外線也比之前強, 除了每天要記得擦防曬外, 這個夏天另一個必做的動作就是美白, 差不多所有護膚品也換上含美白成份的產品來用!
上月收到Olécule公關寄來的新品 Radiance C 維他命C美白抗氧精華($880/15ml),這支連雜誌編輯都讚好的產品, 有幸試到,已急不及待當晚已轉它來用!!


產品介紹: Radiance C 維他命C美白抗氧精華,含有獨特色素控制基制-WHITONYL,同時俱備抑制黑色素、均勻膚色、減淡細紋色斑、高效抵抗UVA/UVB及抗氧化等功能,促進骨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令肌膚回復彈性及緊緻度。一次性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讓肌膚重拾亮白凝肌之光采! 更融合多項有效的美白抗氧原素,如15%高穩定性維他命C,從皮膚內在開始保護,中和游離基,提供抗氧化保護,並預防由UVA/UVB侵害造成皮膚老化!


包裝: 精華採用茶色瓶身及滴管式設計,使用時方便衛生,質地呈水狀的青綠色精華!


使用方法: 晚上潔面後, 將2-3滴維他命C美白抗氧精華塗於面及頸位置!


質感: 精華伸延力很好, 推開時會帶少許黏度, 但不油膩的, 而且皮膚表面會帶點光澤, 吸收後, 皮膚則很清爽!


測試結果: 在使用前手部皮膚十分乾燥, 當使用後各方面都有提升!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用後感:
混合性肌膚的我, 用了2個星期(每晚連續使用),使用時肌膚沒有敏感/刺刺的感覺, 而且塗後很快被皮膚吸收, 滲透能力不錯, 用後很清爽的!
暗啞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明顯比較快見到效果, 肌膚變得透白及帶有光澤感, 而去除印痕效果不錯, 我臉色斑也見到有淡了, 但不算明顯, 可能我色斑比較多吧, 我想應該要持續使用及重點再擦色斑位置, 可能會見效更快!
至於減少細紋問題, 我只覺得頸紋是比之前淡了, 但真的要很仔細留意才看到, 不過單用它會覺得滋潤度不夠, 所以我還會擦完它之後再擦回面霜,才足夠滋潤!


官方網站: Olecule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