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再遇朱古力薯片♥CHOCOLAT-IER

上個星期跟朋友去K11 吃飯, 才知道CHOCOLAT-IER 在這裡也開了分店, 遠看已覺得店鋪設計跟以往不同, 而且櫃台用上粉紅色, 實在吸引!

已往去CHOCOLAT-IER 購買朱古力, 它是採用膠袋裝, 現在則改用杯子盛載, 也挺可愛及方便拿取!

除了可自選不同的朱古力外, 更有一些包裝特別及口味不同的朱古力出售, 更給我見到我去年大少買給我吃的Hamlet 36 Chocola's 薯片形狀的朱古力片, 還有我喜歡的口味~榛子味 Crispy Nut!

我當然要帶一點回家孝敬我家大少, 本來很想要葵花籽朱古力的, 可惜這裡沒有, 因真的很好吃(我個人認為) 那為有選他另一喜歡的, 有Nuts 的朱古力吧!

這裡所買的朱古力是按磅數計算, 越買得多越便宜(可選擇多款不同的朱古力)

而我則選了以下四款朱古力, 分別有極品杏仁板, 黑朱古力巴西果, 黑朱古力杏仁榛子焦糖雪球, 4款都很好味的 (客人可試過才購買的)!

而這款Hamlet 36C hocola's ~ Crispy Nut 薯片狀的朱古力($78/筒), 單看外型真的以為它是朱古力薯片

而每片表面更有榛子碎粒, 吃起來真的很方便!

Hamlet 36 Chocola's 朱古力片有4款4 味, 而且現在還做優惠, 特價$36/筒, 優惠期去到7月4日, 想試試看的朋友, 就快登入下列連結購買了! http://www.couponana.com/


Facebook: CHOCOLAT-IER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